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北控输广东遭连败,马布里青花瓷正装抢眼!

2020-12-31今日热门
北控男篮昨日以96比127不敌广东队,近两轮接连输给总冠军球队。赛后,主教练马布里仍希望队员敢于“击倒”冠军球队,他的青花瓷元素正装成为焦点。
马布里正装颇为亮眼。网络截图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北控男篮昨日以96比127不敌广东队,近两轮接连输给总冠军球队。赛后,主教练马布里仍希望队员敢于“击倒”冠军球队,他的青花瓷元素正装成为焦点。

北控队开场以7比2占得先机,首节最多领先14分,但从节末开始被追分,再到第2节开始与广东队展开拉锯战。马布里认为队员打了半场好球,但广东队在下半场展现出了卫冕冠军的实力。本场拿下18分的张帆也表示,面对冠军球队不能犯太多错误,“第3节后半段和第4节他们全场夹击,我们处理得不太好,让他们打出很多反击,一下拉开比分。”

老马有不服输的性格,他承认没有处理好对手施加的压力,但赛后在更衣室开会时,依然希望队员不要轻易言弃,“我告诉队员们,面对总冠军球队,也要敢把他们击倒,即便对手是十冠王,这才是取胜之匙。广东队的底蕴很深,能一直按照自己的节奏去打球。作为我们来说,不能缩手缩脚,要靠团队去打球。”

值得一提的是,马布里本场身着青花瓷元素正装颇为亮眼。赛后有记者问他是否为迎接新年而准备,刚听到翻译说出“正装”,老马就会心一笑,“这是我最后一套正装了。”开过小玩笑后,他表示:“这是为我定做的衣服,所以要在合适的时机穿上。”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