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私域流量称为电商行业大势,怎样直播才能更吸粉?

2021-01-20今日热门
2020经历了疫情再到经济逐渐复苏,在不少人来看来都是特别难的一年。具有象征意义的跨年对于不少人来说都意义重大。除了是各大卫视以各种流量明星以及当红歌手争夺热门头条热点话题。

2020经历了疫情再到经济逐渐复苏,在不少人来看来都是特别难的一年。具有象征意义的跨年对于不少人来说都意义重大。除了是各大卫视以各种流量明星以及当红歌手争夺热门头条热点话题。

除了各大地方卫视的上星跨年以外,作为国货之光的小米也毫不示弱。

在2021年1月1日晚上行八点的小米直播中,小米CEO在直播间上大派粉丝福利,为2021开启了一个具有新意的好年。

小米近些年的直播以“官方号+个人号”的运营模式,在热点、玩梗、产品场景等多维度开发,给如今不少想要开直播的企业提供了不少创新的思路。

前期造势引流

小米在利用品牌下的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将在新年直播间中送上福利以及谈及企业的未来规划,让直播极大程度做到一个引流的功能。

直播内容设计

小米的直播设计,在介绍手机新品发售、小米生态链产品让利以及签名手机或者是书籍等限量产品来吸粉。线下了小米之家也组织了品鉴会,直播间累计观看超三千万,全线销售额破亿,可以说是开启了一个好年。

私域流量发展

近些年电商行业不断发展,不少平台都十分重视公域流量到私域流量的转化。私域流量的体量少何为大家都十分渴望创造自己的私域流量位置呢?其中最重要的原因还得是私域流量转化率高并且粉丝粘合度高。

在一个公域流量平台,资讯多,信息量大,想要甄别何种是自己想要看的有效信息确实不容易。但要是在一个体系内的私域流量,就相当于双方建基在了一个信任关系的流量池平台,你可以迅速捕获自己想要看的内容,有效提升转化率。这也是为什么不少的微商小白能够在这个行业最终能够混得风生水起的原因。

那么如今对于一些企业想要创建自己的私域流量,也有不少人会选择百家号这个平台。如今,百度直播生态日趋完善,直播主播和直播用户高速发货赞,直播生日日趋完善,不少企业入驻百度开启直播,企业主播数在各类主播中增速最快达到83%。

与此同时,受到疫情影响之下,线下营销模式也逐渐转移到线上发展,百度在依托号阵地和基木鱼等基础能力构建全链路直播营销闭环,让不少企业直播成为一个常态化的营销方式。

企业打造线上直播营销闭环,有效提升企业营造品牌阵地,在直播中也可以通过知识科普的形式,有效提升的粉丝量。

在小米十周年的直播中,以沉浸式的创新体验,让品牌整体曝光度超2亿,活动信息通过搜索特型卡、小程序互动活动、搜索发现、搜索预制词等方式整合曝光,助力广告主全链路营销升级。

这么好的一个私域流量体验,你心动了吗?


 
扫码关注张老师,获取更多关于视频号的资讯!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