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捞鱼生、盆菜、燕窝南瓜年糕,在家享受粤式年夜饭!

2021-02-05今日热门
推荐:北京嘉里大酒店海天阁。亮点:全套粤式年夜饭、盆菜。提醒:盆菜到家后,放入砂锅加热再食用更美味。


推荐:北京嘉里大酒店海天阁

亮点:全套粤式年夜饭、盆菜

提醒:盆菜到家后,放入砂锅加热再食用更美味


如果想在家里享受经典粤式年夜饭,不妨试试北京嘉里大酒店海天阁的贺年菜单,包括精致的凉菜头盘、粤式慢火靓汤、象征吉祥的鱼肴以及海参、松茸、瑶柱等考验烹饪技艺的名贵菜品。

难得的是,大厨将传统食材进行创意混搭,如经典松茸酱炒西班牙黑猪肉、水发海参搭配胶原蛋白满满的猪肘,鲜美的鲍鱼搭配瑶柱等,将食材搭配运用到极致。在年夜饭外卖菜单中,还有三道菜是春节必备,一道是象征风生水起的“捞鱼生”,一道是家乡味道的手工饺子,最隆重的是代表着喜庆团聚的盆菜,为家庭小聚设计,适合四至五人聚餐。

餐后再来一份燕窝南瓜年糕,用糖与生姜熬制的糖水带着淡淡的姜香味,加入椰浆和糯米粉后,软糯丝滑。而燕窝与南瓜的搭配,健康又美容,适合家中的女主人。另外,还有椰汁、红豆、红枣、桂花等多款年糕礼盒,可以根据家人口味自由搭配。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