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张铭恩私事影响剧集播出?主演《河神》官微“笑而不语”!

2020-06-24今日热门
6月23日,演员胡冰卿在否认与张铭恩恋爱的传闻之后,首度接受媒体采访,曝光张铭恩与其私聊的语音,并透露对方教她如何对付自己的前女友徐璐,引发网络热议。

6月23日,演员胡冰卿在否认与张铭恩恋爱的传闻之后,首度接受媒体采访,曝光张铭恩与其私聊的语音,并透露对方教她如何对付自己的前女友徐璐,引发网络热议。随后张铭恩主演的电视剧《河神2》的官微发布“笑而不语”的表情,疑似对该舆论表达情绪。据悉,《河神2》刚于6月17日发布最新海报,预计将于近期播出。而张铭恩的感情传闻也导致一些网友担忧该剧能否顺利播出。

《河神》官微发布的表情。

6月初,有媒体拍到张铭恩与胡冰卿在某酒店停车场举止亲密。随后张铭恩发微博称,已于前女友徐璐在去年年底分手,并否认与胡冰卿的恋情传闻,“剧组杀青聚餐大家都在,不用过度解读。”

《河神2》是张铭恩最重要,也是最受关注的一部作品。2017年,《河神1》在爱奇艺播出,这部改编自天下霸唱的小说《河神1·鬼水怪谈》,讲述了民国年间怪力乱神之事的作品,豆瓣评分高达8.2,张铭恩也凭借剧中的漕运商会少爷丁卯圈粉无数。而此次张铭恩回归《河神2》,加之此前与前女友徐璐的“甜蜜营业”,曾有不少网友猜测他将成为热度颇高的新晋小生。

张铭恩《河神》剧照。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