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北控“生死战”前迎利好,王少杰俞长栋技犯申诉成功!

2021-04-13今日热门
CBA联盟裁判办公室组织专家复议组进行审核,认定王少杰向裁判询问的行为可予以提醒、警告,不应直接判技术犯规;俞长栋没有主动迎向梅奥的动作,亦不构成技术犯规。
CBA联盟裁判办公室组织专家复议组进行审核,认定王少杰向裁判询问的行为可予以提醒、警告,不应直接判技术犯规;俞长栋没有主动迎向梅奥的动作,亦不构成技术犯规。

王少杰、俞长栋技犯申诉成功。资料图片

CBA联盟昨晚宣布,经过复议审核,认定4月11日晚北控男篮对阵辽宁男篮的比赛中王少杰、俞长栋和郭艾伦的技术犯规申诉成功。两位北控主力内线可以在今晚常规赛最后一战登场。

联盟公告称,王少杰在第2节还剩8分53秒时被吹罚阻挡犯规,后向临场裁判员询问时领到技术犯规;俞长栋在第2节还剩2分16秒时与梅奥发生轻微躯干贴靠,随即被后者推倒,俞长栋被判技术犯规。赛后,北控男篮及球员本人就各自的技术犯规向联盟提出申诉。

CBA联盟裁判办公室组织专家复议组进行审核,认定王少杰向裁判询问的行为可予以提醒、警告,不应直接判技术犯规;俞长栋没有主动迎向梅奥的动作,亦不构成技术犯规。因此,北控两内线的技术犯规不再计入TUD累计中,但临场执行的罚则和产生的结果不予更改。

也就是说,北控男篮今晚7时35分与青岛队的季后赛名额“生死战”,可以拿出最强阵容应战,这无疑是赛前收到的最大利好。

对手方面,昨日下午浙江广厦队以100比102不敌山西队,青岛队因此暂时升至第6。而昨晚晚间同时开打的比赛,吉林队以111比94战胜江苏队,四川队以108比115不敌深圳队。这样一来,吉林队锁定第10,四川队第11。对青岛队而言,更想在12进8中“挑”上述两个对手中的哪一个,或许将成为今晚他们以何种面貌对阵北控队的影响因素之一。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