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塔利斯卡转投沙特豪门,转会费800万欧!

2021-05-18今日热门
北京时间昨晚,沙特豪门利雅得胜利宣布,此前效力于广州队的巴西球员塔利斯卡正式加盟,又一位大牌外援离开中超联赛。
由于塔利斯卡与广州队的合同2022年底到期,利雅得胜利将为他付出8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塔利斯卡加盟利雅得胜利。图/社交媒体

北京时间昨晚,沙特豪门利雅得胜利宣布,此前效力于广州队的巴西球员塔利斯卡正式加盟,又一位大牌外援离开中超联赛。

受疫情影响,中超各队的多名巴西外援均无法回到中国参赛,其中包括广州队的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塔利斯卡可能离开中超的猜测在此前传出,并在昨晚成真。利雅得胜利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与塔利斯卡签约的图片和短视频,宣布塔利斯卡加盟。由于巴西球员与广州队的合同2022年底到期,利雅得胜利将为他付出8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塔利斯卡昨晚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与广州队道别,并配以效力广州队时的进球集锦,“从我来到这家俱乐部的第一天开始,经历了太多难忘时刻。我随队参加了许多重要比赛,感受到了俱乐部上下以及球迷的关爱与支持,对此我深表感激,你们太棒了!然而没人可以预见或左右这个星球正在发生的事情,对于目前的情况,我感到非常遗憾。你们对我的关爱将永远留存在我心中,感谢大家!”

2018年夏天,塔利斯卡租借至广州,此后广州俱乐部由贝西克塔斯正式买断这名巴西外援。效力广州期间,塔利斯卡代表球队出战了64场比赛,其中60场首发,贡献39个进球和8次助攻。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