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吴亦凡代言立白,引发明星营销新思考!

2021-05-26今日热门
吴亦凡代言立白,在圈内引发不小的震动。一个是极具年轻化符号的顶流明星,一个是家庭洗护产品领军品牌,吴亦凡代言的消息一经纰漏,便引发了网络和业内的广泛关注,短短数日#吴亦凡代言立白#的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达2.6亿。
吴亦凡代言立白,在圈内引发不小的震动。一个是极具年轻化符号的顶流明星,一个是家庭洗护产品领军品牌,吴亦凡代言的消息一经纰漏,便引发了网络和业内的广泛关注,短短数日#吴亦凡代言立白#的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达2.6亿。

代言话题的背后,透露出品牌发展的思考。立白为何会选择吴亦凡代言品牌?吴亦凡能为立白带来怎样的改变?


传统品牌如何年轻化,吴亦凡立白直播间引爆销售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消费时代产品和品牌迭代的速度也逐步加快。如何能在快速变化时代中,博得品牌未来发展的红利,这已成为国内众多企业亟待解决的大问题。对于品牌的良性发展来说,不仅需要维系现有客户群体,增加粘性、提升复购率,更好瞄准未来市场,开拓新的潜在消费群体。

年轻化无疑成了众多品牌纷纷看中的“大未来”。立白本次签约吴亦凡作为品牌代言,就体现了这一趋势的重要意义。作为年轻化代表的顶流明星,吴亦凡的登场确实带给立白超级流量的导入。

如在4月24日,立白将抖音超品日玩成自己品牌狂欢日的立白,在活动期,全网斩获曝光总量达8亿次,善用直播将超3100万GMV收入囊中,强势登顶当日日化品牌榜。


吴亦凡搭建桥梁,立白对话年轻市场

如果仅仅止步于明星代言,那怎么能凸显立白品牌战略的真正实力和目的?吴亦凡的代言,仅仅是架设了立白和年轻群体之间对话的桥梁,真正的深入沟通,是完全沉浸在年轻群体的生活中,用他们喜闻乐见的生活方式进行互动式沟通。首先表现在立白的洞察力,即明星“涟漪效应”,在艺人安排极具巧思——吴亦凡和杨迪在其直播间堪称黄金搭档,一位是流量明星,一位是当红综艺咖,杨迪的综艺感将吴亦凡的吸引力更大化,吴亦凡也因为全新的表现更得关注,两人配合默契、爆梗频出,吸引了千万抖音用户围观。其次体现在立白的巧思创意上,这包括“总有些事情很简单”系列IP病毒视频。

三个视频分别从年轻人的几大痛点——理财、减肥和就业切入,以“我太难了”引发共鸣和病毒式传播,在为超品日造势的同时,巧妙将“立白搞定”理念融入其中。

立白深知,想要与年轻人沟通,首先就要到年轻群体里去,而不是守株待兔。而今坐拥4亿日活跃用户的抖音,已成为年轻人的潮流娱乐聚集地。洞悉这一情况的立白为了在年轻消费群体中迅速建立“立白搞定”的用户心智,把主战场选在了抖音。立白在节目中巧妙植入标志性的“OK”手势,与“立白搞定”心智强关联,让用户在新鲜中更易接受品牌通过代言人、话题互动等方式,立白树立了年轻化的符号,不仅在产品力上,更在营销推广上实现了“天然除菌洁净 立白搞定”的品牌主张。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