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党建+金融+营销”助力客户赢利“五一”黄金周!

2022-04-29今日热门
‘五一’假期马上就要到了,对卷烟零售商户来说,这是一次提升收益的机会。从今天起,我们营销人员要尽锐出战,服务商户,竭尽所能让零售商户们提升盈利。”4月26日,渑池县烟草分公司分管卷烟副经理吉贵锋在节前工作部署会上这样强调。
‘五一’假期马上就要到了,对卷烟零售商户来说,这是一次提升收益的机会。从今天起,我们营销人员要尽锐出战,服务商户,竭尽所能让零售商户们提升盈利。”4月26日,渑池县烟草分公司分管卷烟副经理吉贵锋在节前工作部署会上这样强调。

在“五一”假期来临之际,渑池县烟草分公司提前谋划,着力打好“主动仗”,制定“党建+金融+营销”的营销思路,全力帮助零售商户抓住“五一”商机,实现赢利“五一”黄金周的目的。

 

党建引领提服务水平

“全靠你们经常来帮我搬货上柜整理,我这个小店才能顺利地经营下去,烟草局这些党员同志的服务实在是太周到了!”渑池县南村乡关底村一位71岁的李宣堂店主感激地说道。

“五一”将至,为进一步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效,渑池烟草分公司卷烟客户服务所在的第一党支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将主题党日搬到零售户店中,组织支部党员帮助零售商户开展好疫情防控、店容店貌、个性化陈列、指导备货、站柜导购等提升客户盈利水平的服务,对年龄大或者行动不便的商户进行一对一的经营指导,帮助其算好经营账,制定订货计划,提升经营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金融帮扶解燃眉之急

“谭经理,你上次给我介绍的烟商贷,可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啊,要不然这个‘五一’假期可是真没钱备货!”渑池县卷烟销售明星商户张月英激动地说。

“烟商贷”是渑池县烟草分公司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协商沟通,帮助卷烟零售持证商户解决其资金周转问题的产品。自2019年开始,渑池县烟草分公司就开展QC课题攻关,就着手开展了《提升零售商户资金周转率》的课题研究,开始与当地各家银行协商,从最早的为商户办理大额信用卡,到如今的“烟商贷”产品成熟上线,成功的解决了零售商户在春节、国庆、五一等节假日前备货上的资金压力问题,2022年截至目前,全县就有100余户商户使用“烟商贷”,解决资金1200万元,为商户创收近300万元,得到了零售商户的一致好评。

创新营销促客户赢利

“五一”小长假,天气冷暖适宜,是出游高峰期,更是商户提升卷烟销量获取利润的绝好时机。对此,渑池县烟草分公司制定在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开展“工、商、零携手金叶行”主题营销活动,工业人员负责高铁站、服务区、汽车站、重点小区等场所开展场景营销,以伴手礼为突破口,扩大“黄金叶”品牌的市场影响力;商业人员主动走进零售户店中开展站柜导购,帮助商户消化库存,提升销量;零售商提前备足货源,做好宣传,三方合力确保达到赢利最大化。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