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一天4场球,刘诗雯奥运前给自己加难度!

2021-05-27今日热门
希望能够面对这样的挑战,每一次都能战胜自己。——刘诗雯
希望能够面对这样的挑战,每一次都能战胜自己。——刘诗雯
刘诗雯赛后接受采访。组委会供图

右肘处贴着医用绷带,脸上的汗水不住往下滴,打完一天中的第4场比赛,刘诗雯看上去有些疲惫,这是她复出后参赛强度最大的一次。“希望能够面对这样的挑战,每一次都能战胜自己。”身兼三项的刘诗雯希望能在场上多待一会儿,尽快找回比赛感觉。

正在河南南阳进行的中国乒乓球队“直通WTT·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中,刘诗雯和许昕昨天混双豪取3连胜,相比新乡站状态有所回升。

“上一站我们打得不是特别好,早早就输了,也是有一段时间没打这种公开的比赛了。”刘诗雯说,过去半个月在厦门封训比较艰苦,希望来到南阳能顶住压力,找到之前配合的感觉,把精神状态展现出来。

南阳站比赛,身兼三项的刘诗雯将出战混双、女双和女单比赛。昨日11时,刘诗雯开始第一场混双比赛,到女单战胜削球手刘斐后已是当日22时。11个小时内,刘诗雯打了4场比赛,如果再加上训练时间,她几乎没有休息。

刘诗雯和许昕搭档混双。 组委会供图

被问及身兼三项累不累时,刘诗雯笑称,这主要还是看一个人的意志,对自己也是个磨炼,“希望能够面对这样的挑战,每一次都能战胜自己。”按照赛程,刘诗雯今天仍将是一天4场球,除了3场混双比赛,还将和陈梦搭档出战女双半决赛。

伤愈复出后,刘诗雯还是第一次参加这么大强度的比赛,她将其视为奥运会前一个难得的挑战,希望能在场上多待一会儿,多去投入比赛,找到比赛的感觉。“之前有一段时间没有那么系统训练,到了比赛时精力和体能还是不够。”刘诗雯说,要不断加难度和强度,利用奥运会前仅有的这段时间巩固一下自身能力。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