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加班狂人”马龙:我也不想,但不加练就跟不上了!

2021-05-27今日热门
在南阳这些天,马龙每次常规训练后都要加练一会儿,被球迷戏称为“加班狂人”。说起这个话题,马龙打趣称知道自己打球的时间越来越少了,才会如此珍惜。
在南阳这些天,马龙每次常规训练后都要加练一会儿,被球迷戏称为“加班狂人”。说起这个话题,马龙打趣称知道自己打球的时间越来越少了,才会如此珍惜。

在南阳这些天,马龙每次常规训练后都要加练一组发球。赛事组委会供图

再过不到两个月,男乒队长、32岁的马龙将迎来生涯第3次奥运会之旅。这几天在河南南阳参加比赛时,马龙每次常规训练后都要加练一组发球,“在这个位置,你不可以躺在之前的功劳簿上。我也不想加练,但不努力就跟不上队里节奏。”

此前在“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新乡站中,马龙半决赛不敌大黑马周启豪。本周来到南阳,马龙从第一场便开足马力。昨晚面对此前从未交手过的小将梁俨苧,马龙没给对方任何机会,4比0横扫晋级。

“整体发挥比较正常,在控制球和专注度上做得还可以。”马龙称两人第一次交手,彼此都有些不适应,但好在自己慢慢找到并掌控了节奏。

在南阳这些天,马龙每次常规训练后都要加练一会儿,被球迷戏称为“加班狂人”。说起这个话题,马龙打趣称可能知道自己打球的时间越来越少了,才会如此珍惜,“在队里,大家一方面把你当老队员或者大队员去重视,另一方面他们也是很希望去战胜你。在这个位置,你不可以躺在之前的功劳簿上。我也不想加练,但你不继续努力就跟不上队里节奏。”

来南阳之前,国乒队公布了东京奥运会名单,马龙也将开启继伦敦、里约后的第3次奥运会之旅。“首先是要感谢队里能继续信任我,让我担任比赛任务。同时,自己也感受到这样一份责任和压力。”马龙称希望自己一方面能一如既往保持求胜欲望,另一方面则要能静下心来,毕竟奥运会不同于其他任何比赛。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