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小威退出东京奥运会,费德勒温网后再做决定!

2021-06-28今日热门
东京奥运会网球项目退赛名单又多一位,4枚奥运会金牌得主、美国球员小威昨晚确认不会参赛,她将在温网和美网全力冲击第24个大满贯冠军。
放弃东京奥运会后,小威会将全部精力放在温网和美网,去完成第24个大满贯冠军的目标。


东京奥运会网球项目退赛名单又多一位,4枚奥运会金牌得主、美国球员小威昨晚确认不会参赛,她将在温网和美网全力冲击第24个大满贯冠军。

小威是在温网赛前发布会上确认了不参加东京奥运会的消息,“我不在奥运会的名单上,所以我不会去参加。”小威称,做出不参加东京奥运会的决定有多个原因,但她并未详细解释。

这之前,小威曾流露过或将缺席东京奥运会的想法。出于防疫要求,东京奥运会谢绝海外观众观赛,这也包括运动员的家属。而对小威来说,她无法在整个赛期远离女儿。放弃东京奥运会后,小威会将全部精力放在温网和美网,去完成第24个大满贯冠军的目标。

作为巡回赛中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小威在奥运会上也有出色表现。伦敦奥运会,小威在决赛横扫莎拉波娃拿下女单金牌。此外,小威还在2004年雅典、2008年北京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收获了3枚女双金牌。

在小威确认退赛前,纳达尔也已表示将缺席东京奥运会。这样,网坛仅有的两位现役“金满贯”得主都将缺席今年的东京奥运会。

除纳达尔和小威外,蒂姆、沙波瓦洛夫、加林、加斯奎特等人也已确认缺席东京奥运会。至于即将年满40岁的费德勒,则表示温网后才能决定是否参加东京奥运会,“从个人感情上来讲,我还是希望去参加奥运会,希望自己参加的比赛越多越好,但我们还是决定先比完温网,然后整个团队坐下来商量接下来我到底去哪儿。”费德勒坦言,到了他这个年龄必须更有选择,不能所有比赛都参加。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