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赵子琪夸赞孙俪演技,内涵年轻演员营销多,网友纷纷表示赞同!

2021-08-20今日热门
如今年轻演员的演技经常被网友们吐槽,就连圈内人士也看在眼里。比较耿直的演员常常会在采访的时候表达个人观点。
如今年轻演员的演技经常被网友们吐槽,就连圈内人士也看在眼里。比较耿直的演员常常会在采访的时候表达个人观点。比如吴京成龙以及陈道明,都曾经公开吐槽过这个现象。这些老戏骨对待那些不认真的青年演员很是无奈,奈何资本家就喜欢有流量的,根本不管作品质量,这种现象屡见不鲜。


不过优秀的作品还是有的,比如最近开播的《理想之城》,这是由孙俪以及赵又廷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两位都是有演技并且敬业的演员,首先就保证了作品质量。再加上这部作品的剧情以及节奏都很不错,因此刚刚开播就收到了不少好评。赵子琪就是被感动到的演员之一。

看过三集《理想之城》后,赵子琪在个人账号上说出了自己的感想,表示这部剧题材拍得很真实,没有滤镜不说,还不打柔光。妆容以及表演都很自然,最重要的是选角精确,这部剧可以看得出导演的品味很高,而且资方也没有多做干涉。张子琪还用“惊艳”这两个字夸赞了孙俪的演技。


她表示自己从前不爱看古装剧,因此几乎没有看过孙俪的戏,但是通过这部《理想之城》被对方给惊艳到了,赵子棋在夸赞孙俪同时内涵了年轻演员。话里话外意思都在说,现在的年轻演员经常营销,急着上热搜,却忘了演戏的根本。用孙俪来内涵年轻演员,还是很有力度的。

这讽刺的意味也是很明显了,对于这样的评价,网友们纷纷表示赞同,赵子琪勇敢地表达出自己的观点,不怕得罪那些人气明星,确实也很少见。其实赵子琪是一位很有才华的演员,但是因为不红,还曾经被删过戏份,因此对于现在的流量明星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看不上的感觉。

但这在业内也属于正常的情况了,不过很少有像赵子琪这样耿直说出来而已,一般来说,像成龙以及吴京那样的演员才不怕得罪人,所以说想在娱乐圈混,需要隐藏自己的真实想法。不过赵子琪一向都是这样真性情,此前还公开点赞过批判霍尊的动态,可以看得出来,她这人是真的勇敢。


如今像这样敢说敢言的明星不多见了,而且优秀的演员的确没有什么资源,那些人气明星却资源不断,这也是前几年总出烂剧的原因,不过随着观众的眼光提高,优秀的作品也慢慢的出现,像赵子琪这样的演员,日后应该能得到更多机会了。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