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马龙全程不败山东鲁能仍丢冠,梁靖崑直通休斯敦!

2021-10-13今日热门
10月12日晚,2021年乒超联赛在威海结束,马龙尽管赛季保持不败,但山东鲁能仍以2比3不敌山东魏桥无缘冠军。山东魏桥队员梁靖崑荣膺联赛MVP,拿到休斯敦世乒赛单打资格。
山东魏桥小将周启豪表现出色,他通过“一单一双”帮助球队拿下两分。


马龙(左)拿下两分,但难挽败局。资料图/新华社

新京报讯(首席记者 孙海光)10月12日晚,2021年乒超联赛在威海结束,马龙尽管赛季保持不败,但山东鲁能仍以2比3不敌山东魏桥无缘冠军。山东魏桥队员梁靖崑荣膺联赛MVP,拿到休斯敦世乒赛单打资格。

马龙、王楚钦领衔的山东鲁能被视为夺冠大热门,晋级决赛前一路都是3比0横扫。此前第一阶段循环赛,山东鲁能曾3比0横扫山东魏桥。

决赛再战,两队阵容没有变化,结果却大不一样。山东魏桥小将周启豪表现相当出色,他先是搭档周雨3比2战胜王楚钦/闫安。随后与王楚钦的单打比赛中,周启豪在第3局3比8落后时连续得分,一单一双帮助球队拿下两分。

“双打我们是0比2落后,单打第3局也被王楚钦打得没有什么办法,当时就想着能‘骗’一分是一分,打一些平时打不出来的球才有机会。”周启豪赛后表示,这一战术奏效,第3局完成扭转后心态就稳了一些。

作为山东鲁能核心,马龙本赛季保持不败,昨晚更是连胜梁靖崑和周雨,一度将大比分扳为2比2。但关键的决胜盘,山东魏桥一单梁靖崑战胜闫安,帮助球队拿到联赛冠军。

“第1场双打能拿下来,给我们团队带来了气势。因为对方一路都是3比0赢的,这场失利也会给他们造成一些打击。”不过梁靖崑赛后坦言,单打0比3输给马龙让自己知道技术和心态上还有很大差距,第5盘能顶下来对自己是一个认可。

帮助球队拿下冠军的同时,梁靖崑在单打积分榜上力压马龙和王楚钦荣膺联赛MVP,并拿到了下月休斯敦世乒赛单打资格。接下来,梁靖崑将随国乒队前往温州集训,之后参加11月1日至14日进行的WTT斯洛文尼亚赛事汇,“先把封闭训练练好,然后有两站斯洛文尼亚挑战赛,在不输给外协会选手的情况下,争取夺冠。”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