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优惠券营销效果不好?你真的用对了吗?

2022-03-31今日热门
古语有道: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营销方式,能让营销活动效果事半功倍。时代不断发展,客户的要求也随之变化,营销活动也变得多种多样,但优惠券仍是运营推广过程当中最常用的营销方式之一。
古语有道: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营销方式,能让营销活动效果事半功倍。时代不断发展,客户的要求也随之变化,营销活动也变得多种多样,但优惠券仍是运营推广过程当中最常用的营销方式之一。在日常运营中,很多商家会使用优惠券策划营销活动,但效果却不尽人意。要想让优惠券发挥出真正的力量,首先要明确使用优惠券的本质,才能正确地使用。

一、引流

优惠券是比较常见的引流方式,通过优惠券的营销手段,提高实际的转化率,为不同渠道的引流。内部引流,可以通过线上线下两端优惠券的发放,更好地促进引流力度,实现客户的增长,培育客户的使用习惯。外部引流,很多时候我们可以看到,不同行业之间,通过发放优惠券来实现相互引流,比如:健身房办理会员卡,可附赠餐饮店的健身餐代金券一份,是不是一举两得。不过关键点在于,通过优惠券的引流是否能够给对方创造一定的价值,达到双赢的效果。


二、解决复购

线上购物与线下消费都会出现一种场景,消费结束之后,商家会赠送客户一张优惠券,以便客户下次进行消费。但这张优惠券是有时间限制的,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消费,通过这种方式快速达到回流复购的目的。这是优惠券的先天性优势,能够在特定的时间、特定的地点、打破线上线下消费的场景限制,实现消费者复购的愿景。


三、提高客单

优惠券的本质目的是感知上减低客户的付出成本,促进消费者做出购买行为。例如,商家设置营销活动满70元减10元,那客户为了赚这10元,愿意多购买一些原本没有打算购买的商品。最终客户感觉得到了便宜,商家也提高了销量。


不论使用什么营销手段,最终能达成营销目的才是关键。哪怕是一个简单的优惠券活动,只要把控好整个流程,就能在营销活动中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其实营销活动除了使用优惠外,还有很多其他的形式。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