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蒙牛全面启动品牌升级战略,开展全方位品牌营销行动!

2022-05-24今日热门
5月10日是“中国品牌日”,同日第八届财经中国V论坛暨2022品牌峰会”也在线上举行,该活动由中国新闻社旗下中新经纬主办。李鹏程作为蒙牛集团执行总裁、党委副书记受邀参加,并进行主旨发言。
5月10日是“中国品牌日”,同日第八届财经中国V论坛暨2022品牌峰会”也在线上举行,该活动由中国新闻社旗下中新经纬主办。李鹏程作为蒙牛集团执行总裁、党委副书记受邀参加,并进行主旨发言。他认为,品牌强国建设,已成为助推“国家软实力”提升的重要力量,也为中国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动能;而“三个转变”的重要指示,则为品牌强国建设指明了方向。

近些年来,品牌强国’之路越走越宽阔,‘中国故事’越讲越动听,‘中国名片’越来越闪亮,许多民族品牌在全球大放异彩。在李鹏程看来,蒙牛作为乳品行业的‘全球十强’和‘国家队’,赢得了更广阔的消费市场,品牌价值在不断攀升,中国乳业是国家品牌战略的受益者。


关于“蒙牛为何能让品牌建设深入人心?”李鹏程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他认为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蒙牛持续提升与消费者沟通能力,不断丰富品牌内涵,始终坚持“消费者第一第一第一”和“长期主义”的理念;二是蒙牛快速推进产业链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秉承“质量是最大的正直”的理念,用赶超欧盟标准的产品核心指标,打造世界品质的乳制品,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李鹏程还强调,近年来,蒙牛全面启动品牌升级战略。品牌今年开展全方位的营销行动,牵手中国女足、谷爱凌等,将“天生要强”的品牌主张与体育精神有机结合。而在去年,蒙牛还首次进行了logo焕新,更加国际化、年轻化的蒙牛形象正在席卷全球。


为提升品牌价值,蒙牛还积极携手国内外重大主题IP、知名体育IP,主要包括:中国航天、世界杯、中国足球、迪士尼乐园、环球影城等,赢得了市场的广泛青睐。蒙牛在这些相互共鸣、相互支撑的IP、品牌互动过程中,让消费者真实的感受品牌形象、个性和情感等重要营销触点,将企业品牌调性与代言人的特质形成强社交关系,创造了体育营销的新典范。

作为中国最早“走出去”的乳品品牌之一,蒙牛在未来将为中国在全世界赢得更多的朋友,不断提升各国人民对“中国制造”的认同,结合当地文化开展品牌建设,用心做好产品与服务!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