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拒绝道德绑架,让只重营销的国货滚出中国!

2022-06-23今日热门
现在不管是微博,还是知乎,还是网易等各种平台, 经常会有很多人呼吁支持国货, 甚至用道德绑架消费者, 你不支持就是卖国,就是跪久了,就是给国外送子弹等等。

现在不管是微博,还是知乎,还是网易等各种平台, 经常会有很多人呼吁支持国货, 甚至用道德绑架消费者, 你不支持就是卖国,就是跪久了,就是给国外送子弹等等。

买什么商品, 出发点是自己的需求和自己的经济能力, 在符合预算的前提下,买什么是自己的权利,其它人可以提供参考,但是不能替我们做决定,更不能强迫我们买他们认为正确的东西,除非国家有法律明文,禁止购买。

现在看各大媒体平台, 天天都是我们强了,我们的手机多么强, 我们还能自研芯片, 我们还能自研系统,我们的新能源汽车多么好, 欧美落后了等,我们的科技正在往世界强国迈进, 我们又发现了特大油气资源, 我们的电磁弹射多么先进,等等。

我不知道你们看了这些有什么感受? 骄傲, 自豪?

我什么感受都没有,因为我们的手机再强, 价格却是越来越高。

我们自研的芯片越来越好, 可它的价格也越来越高,4G手机卖8000?

我们发现了什么大油田,大气田, 然我们的油价一直上涨, 即使国际油价大跌,即使出口的便宜很多很多。

现在好像电价也要上调了.天然气也一直在涨价。

我们的新能源汽车多么好, 可是卖的比合资进口的还贵,即使自己是刚成立的,要啥没啥,但就是硬吹。

所以什么骄傲,什么自豪, 这些能当饭吃吗?

他们多强跟我有什么关系吗? 他们赚的钱会补贴我们吗? 会优惠吗?

哪个国货能避免国内贵,出口的便宜,品质还比国内的好?

有人说,肉烂在锅里, 总比让国外赚了好。

这个跟我有什么关系? 我买商品的成本没有因为它是国货就得到优惠和降低,甚至说,现在国货的价格早已超过了很多进口货,人家是交了关税和其它税费的,你一个本土的有这些成本吗?

割韭菜就是割韭菜, 打着国货的旗号疯狂营销,讲故事,请水军,发软文,这些不都是你们一直在做一直倚重的吗?

割完韭菜,就拿着钱去大肆挥霍, 去国外买奢侈品,购置房产, 这就是你们口中的肉烂在锅里?

让我说,就是这些天天靠营销,靠水军,靠软文,靠绑架, 技不如人,品质差但价格一直越来越高的所谓国货和企业,早一天倒闭才好,让那些真正在搞研发,在大力投入的优秀国货拨云现日,冲出这些乌烟瘴气的重围,只有他们才真正值得我们去骄傲,去自豪,去拿真金白银来支持!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