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玩转新市井商业生态,快手全链路营销策略助力商家经营提效!

2022-08-12今日热门
三湘都市报8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蓉)新市井生态下,快手电商成为商家的万亿蓝海市场。在商家电商经营的过程中,如何实现全链路提效提供助力?
三湘都市报8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蓉)新市井生态下,快手电商成为商家的万亿蓝海市场。在商家电商经营的过程中,如何实现全链路提效提供助力?今日,“生意风向标”——2022快手磁力金牛美妆&快消行业沙龙在长沙举行。


会上,快手磁力引擎平台营销策略负责人孙汇沣提到,“快手是新市井社区,电商是新市井生意,商业化则是新市井配套。”快手新市井以人为社交节点,将线下世界的社交关系映射到线上,形成了“平台的平台”,让每一种生意都有生长的可能。

在大搞电商战略支撑下,快手电商交易呈现高复购、高粘性、高增长、高闭环的特点,2021全年电商GMV达6800亿,三年间增长超7000倍。那么,如何在行业整体快速向上的趋势中找寻到属于自己的机会?选择合适的经营“加速器”是每一个平台入驻商家需要考虑的问题。


孙汇沣介绍,快手电商营销平台磁力金牛自去年5月上线以来,累计服务客户已突破几十万、涨粉效率提升46%、营销ROI提升34%。商业化与电商深度融合,进一步释放品销势能。616实在购物节中,连续三年在快手616期间下单的用户数超1800万,品牌商品GMV同比增长515%+,快品牌直播间复购率最高超88%。


针对不同行业电商商家,快手磁力引擎提供了不同的营销策略和打法。磁力金牛美妆行业运营肖铭介绍了针对美妆个护行业的内循环组合策略,即经营四件套、场景方法论和四大金刚涨。经营四件套包括阵地经营、货品经营、人群经营和流量经营,场景方法论则分为直播场景和短视频场景。磁力金牛作为一站式电商营销平台,可以在两大场景、四种类型的经营过程中为商家保驾护航,实现涨人气、涨粉丝、涨销量、涨效率。

在平台提供营销方法论的同时,新市井商业生态中的磁力金牛服务商也发挥着重要的服务作用。今年上半年,磁力金牛宣布将原有“代理商”体系全面升级为“服务商”体系,打造综合性电商营销服务能力圈。

湖南有璐传媒有限公司是磁力金牛服务商之一。该公司营销总监廖玉琴对其建起自身闭环式服务链路的优势进行介绍。首先是精准投流,从策略定制、广告投放到投后复盘,致力于让产品被对的人看到;其次是创意提效,深耕短视频内容、直播内容和广告内容,以优质内容带来高效转化;最后是营销升级,不断探索活动营销、私域营销和整合营销,实现品牌价值的最大化。

在这一系统策略的帮助下,有璐帮助兰芝在快手搭建品牌完整经营阵地,以加粉、选品、推广的全方位营销思路,助力其单场GMV快速突破10万。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为了助力更多企业在快手走向确定性增长,2022年,磁力金牛还推出了一系列商家及合作伙伴扶植政策,包括多元商业化激励、高标准营销赋能、优质客户推荐和优秀伙伴专享权益。

借助此次磁力金牛美妆&快消行业沙龙,不少商家深入了解了快手新市井生态及电商价值,掌握了在快手经营的方法与策略。伴随着快手大搞内循环,磁力金牛业务持续攀升,更多商家将在快手找到营销新机遇。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