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教育培训行业|2023国考来袭,如何营销突围?

2022-11-02今日热门
2023国考报名七天,已有百万人报名。据悉,2023年国考共计划招录37100人,这个数字与2022年的招生计划相比扩招了18.7%,在这庞大的数字中,有近七成的岗位仅限高校应届毕业生。
2023国考报名七天,已有百万人报名。据悉,2023年国考共计划招录37100人,这个数字与2022年的招生计划相比扩招了18.7%,在这庞大的数字中,有近七成的岗位仅限高校应届毕业生。

随着报名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忙碌起来的不止各地考生,更有许多培训班也在摩拳擦掌。


在这数十万的考生大军中,有还没出校门的应届毕业生,有正在工作的在职考公人,更有辞职全心备战的考生。无论是初次挑战还是考公路上的熟人,临到考前“报班”与“不报班”对他们来说都是个关乎未来的重要决定。

各大公务员培训机构的广告充斥着考生的朋友圈、辅导软件和大街小巷。零风险、先过关、后付费、承诺保过各种宣传语刺激着考生的神经。协议班、精讲班、押题班各种班型更是让人眼花缭乱。如何选择一个靠谱的机构作为自己公务员考试道路上的引路人,成为考生当务之急要解决的问题。


如何在眼花缭乱的机构中选出适合自己的?

首先,尽可能选择离家近出行方便的面授班,不要冲着名气选择路途不方便的机构,切记不可以给自己的学习之路增加不必要的障碍。

而很多大机构名气响,但是知名教师出走严重,自己开班或者跳槽其他机构的比比皆是。诸如华图、中公、粉笔等机构,可以在网上查到他们历年的网课,也可以网购他们的教材,都是名师编撰,名师授课,这样便可以用最少的钱听到大机构的课程。


所以不需要图名气报一个不适合自己的机构。而多年深耕当地市场的考试机构,能细致化的为自己学员规划考前复习进度,同时也能输出更多的技巧给予考生。国考笔试12月4日考试,留给考生的复习时间还有一个月,可以选择一些精讲班、刷题班、押题班,协助自己查缺补漏。

对于机构来说,形成自己的口碑,重视品牌宣传是在市场中突出重围的利器。在今天这个流量时代,品牌无疑是最稳定的流量池,但品牌宣传是个长期的过程,它的流量红利并不是立竿见影的。

通过百度知了好学线索数据对比,品牌影响力更大的机构在本次国考报名期间的直接电话线索量远高于普通机构。所以品牌宣传值得机构去投入、去打造,但同时也要有更多的宽容和理解,需要机构拿出足够的耐心去等待品牌效应的集中爆发。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