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大数据营销如何助力教育公司发展?

2022-11-17今日热门
国内教育行业的增长最具增长活力。教育培训行业为国内第二大消费市场,仅次于金融行业,教育行业现状。
国内教育行业的增长最具增长活力。教育培训行业为国内第二大消费市场,仅次于金融行业,教育行业现状。

但近两年来,无论是传统教育机构,还是新进在线教育平台,大家都开始面临越来越多的营销难点。教育行业整顿一直没有停过,教育行业不是很景气,减少家庭的养育,教育成本是一种趋势。互联网以其低成本和准确的覆盖率成为主要教育企业推广和营销的首选。教育行业体系庞大复杂,多种类别让人眼花缭乱。企业必须根据当下的市场大环境,通过合理方式向合适的受众进行品牌的推广与宣传。采取积极主动的方式进行获客宣传。


在传统模式教育行业获客模式问题逐渐凸显,成本不断被动增长,资源不够准确实时。

渠道失效

随着教育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新的教育机构数量逐年增加,而教育品牌的获客需求也不断提升。由此造成的,是各类营销渠道被教育行业加速收割,营销效果大打折扣。

效率低下

教育用户的需求就这么多,例如有的家长只对K12数学培训感兴趣,没打算参培少儿英语,可是教育机构并不清楚,这就导致机构对大量无意向用户进行不断的触达覆盖,极大的降低运营效率,也造成大量营销资源的浪费。

运营不够精细化

很多教育机构没有意识到精细化运营的重要性。在做运营时,他们没有搞清楚家长的需求,没有基于用户需求的洞察和营销策略,自然给不出有力、合理的建议来打动家长。导致机构浪费大量机会,错失很多用户。

通过借助运营商的大数据建模挖掘分析和精准算法,对教育网站、APP、400手机、固话、小程序、关键词等进行实时访问、活动、通话、搜索用户数据,进行用户画像和行业分析处理,我们可以准确定位客户。如果客户搜索一些关键词,比如消防工程师证书数量、少儿英语培训,或者访问一些相关的招投标广告页面,甚至拨打热线电话(400电话号码、固定电话号码、您或您合作伙伴的电话号码、和运营商的电话号码),客户肯定是需要教育培训的,教育培训企业要做的就是找出这些客户的行为,然后找出这些行为的产生者,进行精准营销。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