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网站营销推广时文章投稿渠道有哪些?

2022-12-14今日热门
网站营销推广的朋友,为了获得流量和排名,都会通过各大媒体网站投稿。其实这个问题对于大部分有经验的媒体人来说都不是问题,只是很多新的网站工作者因为经验不足无从下手。
网站营销推广的朋友,为了获得流量和排名,都会通过各大媒体网站投稿。其实这个问题对于大部分有经验的媒体人来说都不是问题,只是很多新的网站工作者因为经验不足无从下手。那么,向各大媒体网站投稿的具体渠道有哪些呢?

今天小编告诉你,要想向各大媒体发布新闻稿,有两个渠道:注册自己的媒体账号,找新闻媒体平台发布。


第一种方式是找新闻媒体平台发布,这是目前新闻发布的一种主流方式。它的特点是渠道比较好,基本上和各种大中小新闻媒体都有合作。现在网上有很多新闻媒体平台,大家可以上百度搜索,寻找适合自己品牌的大平台。收费标准主要看媒体权重和入口,比如首页文字位置和内页文字位置的价格。头版肯定高很多。

第二种方式是注册自己的账号。现在很多平台都是媒体化的,鼓励内容的输入。所以你可以注册知乎、百家、头条、搜搜狐、微博等平台,可以帮你在发行渠道上有所作为。当然,这种公共领域流量的平台,如果想要达到一个好的流量,就要看你的内容质量是否符合平台的要求或者算法。不然推荐量不会特别好。

内容质量很重要,建议大家可以使用智能伪原创AI软件爱发狗,您只需要在爱发狗的全网素材里寻找一篇你想要的写文章,然后系统对软文全文进行语义分析后,实现智能伪原,就能重新创建一篇新的文章,应该只需要正常1/4的时间,能够大大的节省时间。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