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创意营销吸引粉丝,面包新语加速品牌焕新!

2021-12-28今日热门
近期,面包新语线上线下创意营销联动,不仅多家门店开展主题促销活动,还在电商平台推出专款高性价比蛋糕,一举拿下同期抖音面包糕点排行榜第一的成绩。而这一切归功于面包新语开启的品牌焕新战略。
近期,面包新语线上线下创意营销联动,不仅多家门店开展主题促销活动,还在电商平台推出专款高性价比蛋糕,一举拿下同期抖音面包糕点排行榜第一的成绩。而这一切归功于面包新语开启的品牌焕新战略。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烘焙品牌之一,21岁的面包新语近两年在品牌跨界、互动营销、推广方式、IP形象打造等方面创新不断,吸引消费者能力显著增强。多年来始终不变的,是面包新语将消费者需求作为企业优先考虑的第一标准。

创意营销持续吸引消费者

面包新语近期上新高颜值系列产品,并采用达人探店、趣味短视频等形式,在多个新媒体平台推广,增强品牌与顾客的互动。其中,高性价比专款蛋糕和当季商品推动门店在抖音美食榜上的人气热度指数达7798.6万,位列同期面包甜点排行榜第1位,全部美食排行榜第2位。


这一成绩源于面包新语年轻化的品牌营销策略。自2020年起,面包新语瞄准年轻客群,选取微信、微博、抖音、小红书等新媒体平台,采用直播、脱口秀、辩论开杠等形式,邀请本地网红参与面包新语新概念店铺开业及新品上市等系列活动,做到了品牌传播覆盖面更广、传播人群更精准。

具体而言,面包新语在品牌跨界、互动营销、推广方式、IP形象打造四大方面不断求新,传递年轻化、多样化、潮流化的品牌形象,赢得了更多消费群体尤其是年轻人的喜爱。

2021年,面包新语联合多个年轻时尚品牌在节假日推出具有话题性的烘焙产品,如情人节与小米旗下运动手表Amazfit合作,母亲节与纯麦、味全跨界联盟,儿童节与哆啦A梦IP合作,并与妮飘联动,同时精心策划与燕麦奶品牌Oatly的“麦力新出发”活动,以此不断拓宽年轻化产品,传递时尚生活方式。

品牌21周年生日之际,面包新语在微博、美团等多个平台策划了“爱你,不止说说而已”互动活动,推出一系列优惠促销回馈顾客;中秋节推出“你站传统‘潮’还是新‘潮’”互动营销活动,粉丝活跃度倍增。

结合脱口秀节目升温,面包新语在2021年母亲节期间策划了“妈妈的唠叨还甜不甜?让妈妈的爱加倍”主题脱口秀,中秋节再次策划“星潮8月”中秋潮流说辩论,引发消费者情感共鸣。在品牌形象打造上,面包新语推出品牌IP代言人“松松”。凭借萌趣可爱的形象以及“唱跳俱佳”的本领,成为都市青年的解压神器。

BreadTalk品牌IP形象-松松。品牌焕新满足需求

资料显示,面包新语2000年成立于新加坡,2003年在新加坡证交所挂牌上市。同年,面包新语进入中国市场,透明玻璃橱窗、可视的后场厨房、富有创意的糕点,加之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使其迅速成为中国烘焙市场的一线品牌。

2021年,面包新语迎来21岁生日。多年来始终不变的,是将消费者需求作为企业优先考虑的第一标准。在疫情影响下,面包新语加快品牌焕新步伐,注重渠道及模式变化,研发满足消费需求的产品。


BreadTalk新春礼盒系列产品。为给消费者带来良好的购物体验,面包新语每隔三到五年就会焕新概念,展现新的门店形象。近两年,面包新语携“美好生活,品味艺术”烘培理念,在全国进行一系列门店升级,每一位顾客进店后都置身于艺术氛围充盈的烘焙空间,可获得视觉和味觉的双重体验。面包新语店内拥有独立的开放式厨房,透视玻璃窗可将作业过程完全展现在顾客眼前,使店员、顾客、商品实现直接交流。

对于烘焙企业来说,食材与口味是吸引消费者的第一要素。面包新语引进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产品,与本土传统烘焙理念融合创新,研究俏皮好玩的名称和独特新奇的口味。2021年以来,面包新语平均每月更新近20款产品,并打造出流沙波罗包、流沙金角、脏脏麻薯胖芙等爆款产品。在营销策略与传播渠道方面,也更加注重年轻化的交流方式,以更好地吸引新生代客群。

目前,面包新语全国有近300家门店,经历疫情期间的门店调整后,新的开店计划已提上日程。与以往侧重于开设商场店不同,面包新语将针对交通枢纽、写字楼、社区等场景分别开设不同定位的门店,并针对每一个场景的消费者开发满足其需求的产品。

面包新语方面表示,中国已经成为面包新语最重要的海外市场。未来,面包新语将在中国市场投入更多资源,在产品研发、门店设计、渠道变革、品牌影响等维度不断创新,迎合市场变化,满足消费需求。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