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打脸!吴京恳求不要营销300亿票房,百亿影帝易烊千玺意外躺枪!

2023-01-28今日热门
春节档影片基本上大局已定,没有黑马也没有沧海遗珠,《满江红》《流浪地球2》票房领跑,《熊出没》稳中求进,《无名》口碑两极分化严重。
春节档影片基本上大局已定,没有黑马也没有沧海遗珠,《满江红》《流浪地球2》票房领跑,《熊出没》稳中求进,《无名》口碑两极分化严重。在激烈的票房之下,作为票房领头羊的《满江红》和《流浪地球2》的主创演员也开始了暗自的较量。


近日吴京在路演的时候,除了宣传电影《流浪地球2》以外还在现场意味深长地恳求观众,请不要再营销300亿了。


吴京表示,300亿这个成绩反而会让我们很有压力,会让很多人感到不舒服,尤其会让个人觉得十分内疚。因为电影最终的呈现效果是靠着很多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一起努力的结果,而非某一个演员的全部功劳。


吴京的这番话在网络上迅速发酵,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广泛热议。一部分网友认为,吴京得了便宜还卖乖,又不是没有营销过百亿票房,一边吃着爱国人设的红利,一边又用着水果手机,实在太双标了。



但也有部分网友持相反的态度,认为吴京的格局真大,从默默无闻的小角色到如今的票房保障,吴京一直都是实至名归的影帝。


一些人认为吴京的话是在内涵易烊千玺,毕竟百亿票房先生易烊千玺才刚刚营销要150亿票房,转眼就撞上了吴京恳求大家不要营销300亿票房的言论,两人做人的差距高下立判,四字弟弟纯纯打脸了。网友更是评论留言,吴京的这番操作,还让太子爷还怎么吹呀?



易烊千玺自从上次考编翻车遭遇全网嘲后,他不仅不知道低调,反而再次营销起150亿票房简直傲慢至极。与吴京相比易烊千玺既没有过硬的业务能力,也没有业内的好口碑,两人相比之下,易烊千玺的做法确实很败坏路人缘。



而且把两个热搜词条放在一块就更加戏剧化了,一位是有些超强票房号召力却不谈功,一位靠着老戏骨硬捧还迫不及待地往自己脸上贴金。
 

之前吴京还在社交平台上点赞了自己的电影实绩图,随后吴京的这番操作引来了巨大的热议。
 


不久后吴京本人发文称,点赞新闻纯属是手滑了。虽然吴京的说辞与其他手滑明星别无二致,但很多网友却认为吴京的电影是区别于其他无脑圈钱的商业片,即便吴京是故意为之但他确实是实至名归的。


在中国电影票房演员榜前五名中,截止到目前为止吴京以308亿票房排在榜首,沈腾第二,张涵予第三,黄渤第四,张译第五。


吴京之所以恳请网友不要营销300亿票房,主要是实力在这,妥妥的票房保障,宣不宣传都没有多大影响。正是因为有硬邦邦的作品打底,走到哪里都是底气十足的。所有的流量和营销都会被时代的风浪吹散,只有实打实的作品才会洗尽铅华后变得历久弥香。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