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零添加”系列新鲜出, 加加食品营销战略全新升级!

2023-04-21今日热门
今年以来,长沙旅游热度持续飙升。作为湖南省工业旅游示范点——位于长沙宁乡的加加食品集团科技工业园,也吸引了众多“早八读书人”前往打卡。
今年以来,长沙旅游热度持续飙升。作为湖南省工业旅游示范点——位于长沙宁乡的加加食品集团科技工业园,也吸引了众多“早八读书人”前往打卡。

据统计,今年一季度,加加食品研学游项目受到各大旅行社欢迎,接待参观人数同比增长75%。

其实,不仅仅是旅游,在如今经济回暖、消费提振的后疫情时代,加加食品已经火力全开,多方位亮出“新”态度。


关注健康,“零添加”系列新鲜出炉

作为“酱油第一股”,加加食品“新”态度首先体现在产品战略层面,零添加、减盐成为了公司重点打造的产品标签。

3月29日,加加食品2023年度全国经销商大会在长沙举行,公司常务副总裁、销售总经理杨子江表示,零添加、减盐产品代表着加加要在维护人民健康的基础上,创造美味生活。

2022年4月,在原有战略大单品“减盐生抽”的基础上,加加食品再次推出“零添加”系列新产品。同年“双十一”,“零添加”系列在电商平台上线。

顾名思义,该系列中的生抽、料酒、陈醋、食醋均为“百分百”粮食酿造,0%添加白砂糖、0%添加转基因脱脂大豆、0%添加防腐剂、0%添加食用香精等物质。


在今年3月的投资者调研活动中,加加食品表示,为提高产品竞争力,2023年公司将重点加强减盐、零添加等中高端系列产品的推广和销售。

从“零”开始,营销战略全新升级

此外,加加食品还亮出了全新升级的营销战略——从“零”开始。

在此次全国经销商大会上,杨子江指出,“零”不仅代表零添加系列产品上市,也代表加加食品把握时代契机,以全新的经营思路重新开拓市场的决心。公司要以消费者为中心,以健康为追求,逐步实现品牌年轻化,引领未来生活方式。

近年来,加加食品在深耕传统渠道的同时,还设立了KA、餐饮、电商、新零售、福利物资5个销售部门,建立了“流通渠道下沉、多渠道发展、线上线下融合”的立体式营销格局。

自2022年开始,加加食品全面发力布局新电商,关注新消费。

以抖音平台为例,在公司官方直播间推荐的基础上,公司还先后邀请了金星、东方甄选、辛吉飞、唐艺、小杨哥等明星、网红主播对加加零添加系列产品进行推荐。在品牌方和众多网红大咖的层层加码下,“零添加”产品多次在抖音电商排行榜中的酱油类目爆款榜霸榜,更是创下一晚100万的佳绩。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加加食品实现线上销售2285.41万元,同比增长782.18%,

在今年3月的投资者调研活动中,加加食品表示,2023年公司将加大新零售渠道、餐饮渠道的推广力度,争取在新零售、餐饮渠道有所突破。

目前,国内餐饮行业复苏态势明显。数据显示,1—2月,全国餐饮收入同比增长9.2%。在餐饮渠道蓄力已久的加加食品,未来市场表现或值得预期。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