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超市怎么做促销?分享10个小策略,让生意越来越火爆!

2021-03-16营销方案
超市经营里的学问很多,要想在短期内将超市的业绩和知名度双双提升,那么促销活动的策划是一定少不了的。但是作为超市的经营者,你对超市促销活动又有多少了解呢?


超市经营里的学问很多,要想在短期内将超市的业绩和知名度双双提升,那么促销活动的策划是一定少不了的。但是作为超市的经营者,你对超市促销活动又有多少了解呢?

大街小巷的超市越开越多,促销的成本和难度也越来越大,如何才能用新颖且合适的促销手段,激起顾客的消费欲望成了摆在经营者面前的难题。不过不用担心,这次时尚货架小编给大家整理了10个简单有效的促销策略,保证你一定用得上。

1、临界价格策略:把10元的商品改成9.9,20元的改成19.9,利用数字带来的视觉错误,降低顾客对价格的敏感度。

2、价格差策略:打出“花100元买200元的商品”的促销活动,利用原价和折后价的价格区间,刺激顾客的冲动消费。

3、限时折扣策略:“半小时内商品5折”或“折扣只限今日”,让顾客感受到促销活动的稀有程度,有一种错过就是遗憾的感觉。

4、双重实惠策略:“凡在超市内买满500再减50,还可享受八折优惠”,利用先降价再折扣的方式,把客单价提高。

5、兑换奖品策略:买满100即可凭小票抽奖,顾客对奖品要求往往不高,主要讨一个彩头,利用成本较低的小奖品去迎合顾客的满足感。

6、购物卡策略:购物卡是节日送礼的好选择,买1000元购物卡内含1100的购物金,不但能带来广告效应,还可以让顾客长期在超市光顾。

7、组合销售策略:在一打酸奶上捆绑销售一个正值推广的酸奶品牌,或快到保质期的酸奶,利用组合售卖,既让顾客感觉到了实惠,又达到了经营目的。

8、抹零规整策略:在商品单价上做文章,把18.8的商品降价成18元,去掉的零头并不会让利润减少太多,但是会让顾客感到实惠。

9、氛围烘托策略:热烈欢快的促销氛围可以提高30%的成交率,所以利用装饰、创意陈列、活动海报等让超市展现出生意兴旺的样子,更能促进顾客的消费。

10、互动体验策略:比如做水果的促销时,先把促销水果切开摆好,邀请顾客前来品尝,再把向顾客介绍优惠活动,让顾客先被商品打动,再被价格优势突破防线。

超市促销的学问很多,不仅仅是简单的在卖场中叫卖就可以完成的,要想让促销活动成功达成,就要使用一些手段抓住顾客追求“实惠”的心理,并击破他们对理性消费的防线。希望以上10个超市促销策略能给你启发。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