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圣诞节商场活动怎么做?七个促销策略供参考!

2021-12-17营销方案
感恩节已至,圣诞节还会远吗?商场各门店圣诞节的装扮已经陆续整起,在浓重的的节日氛围里,我们都为自己找到了一个狂欢的理由。各大节日都是商家挣钱得利的好时机,也是诸多剁手党最喜欢的日子。
感恩节已至,圣诞节还会远吗?商场各门店圣诞节的装扮已经陆续整起,在浓重的的节日氛围里,我们都为自己找到了一个狂欢的理由。各大节日都是商家挣钱得利的好时机,也是诸多剁手党最喜欢的日子。 十二月还没到,各大商场就已经开始准备商场活动,促销策略花样百出。今天就来说说圣诞节商场活动促销的五种经典促销策略。

促销策略一、人脉裂变

顾客在朋友圈分享商场活动信息即可领取专属福利,这种方式可以将活动在最短时间内大范围宣传曝光,用最少的成本获得最好的宣传效果,也是闲着很常用的宣传方案。

促销策略二、以老带新

线上宣传方案,企业可以业基于微信庞大的社群效应,借用企业公众号、微信群或朋友圈引导老客户进行分享,老客户分享更有口碑和信服力;线下宣传方案可以设置一些福利,引导老顾客带朋友进店,以此获得更多新顾客。

促销策略三、抽奖互动

进店即可参与抽奖活动,门槛越低越能吸引顾客参与。奖品可以是代金券、无门槛券、满减券、赠品券等,大屏互动抽奖更吸睛,一来吸引顾客驻足观望进店抽奖,二来刺激顾客进店闲逛进行消费。


促销策略四、拼团促销

也是很常见的一种促销策略,圣诞节发起圣诞拼团优惠活动,参与好友越多越划算!参团3人即可8折,参团5人即可7折等。虽然方法老套,但消费者就吃这一套。

促销策略五、一折抢购

商场活动是商家处理滞销产品的好机会。全场指定区域内所有商品一折抢购,可以设置抢购门槛,比如线上预付一元或者分享朋友圈集赞即可参加1折抢购活动。也可以是就进店消费即可一折选购专区商品,以滞销品活动吸引人气,并间接带动爆款销售。

促销策略六、降价打折

打折还是降价?哪个促销策略更有吸引力?不如打折加降价。举个栗子,100元打6折,优惠40元,但满100减10元再打8折,只优惠了28元确让顾客觉得更优惠,双重实惠更能诱使顾客消费。

促销策略七、节日元素

圣诞节不仅商场的装饰上要有节日氛围,互动上也要围绕圣诞节这个主题设计,比如工作人员扮成圣诞老人,给进店的小朋友送小零食等。也可以一起玩与圣诞节有关的大屏互动游戏,比如嗨抢购、圣诞送礼物等。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