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5个技巧,打造夏日面包店旺季!揭秘日本面包店夏季营销策略!

2022-05-05营销方案
度过梅雨季,就意味着真正的夏日来临了。对于面包店来说,夏日自然是无论体力还是营业额都不尽如人意的许多烘焙人也开始谈论:“其它商店,其他行业怎么样?”
度过梅雨季,就意味着真正的夏日来临了。对于面包店来说,夏日自然是无论体力还是营业额都不尽如人意的许多烘焙人也开始谈论:“其它商店,其他行业怎么样?”“夏天似乎每个商店都很艰难!”“不太好!”夏天因为炎热难耐,顾客数量本身就会减少,而且不是说采取什么措施就能立即产生效果但是考虑到经营方面,又不得不着手采取对策,其实换主意的话,夏季是一个可以抓住各种试验时间和机会的季节,所以现在就试一试采取措施吧!

01、外包冷系产品输入

位于东京都足立区的莱帕恩拉皮每年8个月举行一次纪念推广活动。2013年的两周年庆祝活动,头一天200份原味布丁,第二天200份芒果布丁全部售罄。

02、扩展冷系面包

有一系列的促销计划,比如对购买了800日元左右的顾客说:“你可以免费得到面包干,多买一件东西就行了!”这样做可以提高客源价格。


即便是调整了夏天的产量,也很容易在营业结束时出现亏损。这时把多余的面包做成面条包而不是直接扔掉,虽要花点工夫,却能生产出好产品。

有一点值得注意,顾客来店时,一定要把广告放在视线良好的地方,让顾客能一目了然地看到这一计划正在实施。最好的位置是放在托盘边,收银台引导线边。即便把面包放在收银台边上,也很难再取回来,因为客人已经排好队了,如果再把它取回来的话就会更麻烦。

03、面包房不仅卖面包,也卖经验

销售额增加

在调查结果中,回答“很想去”、“有一点想去”、“朋友请的话就去”等问题的人超过了五成,而且前提是平时一直买面包的人,可以说这是一种需求。(从价格和数量来看,10个人每人只要赚1500日元就能赚15,000日元。)面包课在工作日开课,则可增加营业额1.5万日元。除去成本约1,000日圆左右的毛利,在营业额难以增长的夏日午后,这是一个以现金增加收入的宝贵机会。

夏季追求新顾客的话是很不划算的,但是通过开面包教室可以有效地和顾客建立起亲密的关系,在这个炎热的夏季增加一次购物次数,甚至会影响到秋天的来店次数。如果起动时间不影响正常营业,就可以了。夏季的亲子面包教室也能吸引像家庭层这样的“大客户”,可以说是非常有效的措施。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