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如何创建以夏季为主题的营销活动?10个tips是关键!

2022-04-27营销方案
夏天到来,除了卖防晒霜,或许你也想知道该如何制作有趣的营销活动来提高你的销量。与往年的营销活动相比,夏季能够为你提供更多有趣、有创意的营销策略。

夏天到来,除了卖防晒霜,或许你也想知道该如何制作有趣的营销活动来提高你的销量。与往年的营销活动相比,夏季能够为你提供更多有趣、有创意的营销策略。

以下介绍了一些以夏季为主题的营销活动策略以帮助你提高转化率、增加收入:

1、举办社交媒体摄影比赛

你的客户有可能在夏季旅行,并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数百个假期自拍照。你可以充分利用夏季活动并举办摄影比赛;重新发布帐户中的一些图片,并标记客户的帐户;摄影比赛务必包含奖励措施,因为它会立即提高客户对广告的参与度;奖励可以是赠品、折扣/促销代码等。

你可以采取以下有趣的方式来举办活动:

·使用品牌标签

·每周或每月提供小奖品

·使用Instagram故事突出“最活跃的客户”

如果你希望提高受众群体的参与度并吸引新的关注者,这些策略都很有效。

2、发送电子邮件,而不是短信

由于许多客户在旅行期间无法查收甚至收到短信,因此电子邮件是联系客户的好方法,建议你制作一个简洁的、以夏季为主题的时事通讯内容。

3、将暑假与广告融合

独立日绝对是美国最受欢迎的暑假之一。但是,你是否知道营销活动也可以利用许多小众假期?比如:

·National Strawberry Sundae Day草莓圣代日:7月7日

·National Hammock Day国家吊床日:7月22日

·National S’mores Day国家S'mores日:8月10日

·National Just Because Day国民因为日:8月27日

将这些不寻常的假期融入到营销活动可以提高营销创意,客户的回应也会更加积极。

4、专注于创建视觉内容

当客户忙着赶飞机,预订下一次潜水活动时,他们通常往往没有时间阅读冗长的内容,因此生成有趣和引人注目的图像、GIF或视频更有效。

5、与客户联系

举办有趣的活动,例如家庭户外电影之夜、水枪打架、寻宝游戏、制作自己的冰淇淋日等,这都是与当地客户联系、增加相互了解提高品牌知名度的绝佳机会。

6、创建与夏季相关的诙谐博客文章

在夏季期间更换博客内容是十分有效的。如果你的帖子严肃、以商业为导向,那么写一些轻松的夏季帖子是不错的想法。

这里有一些有趣的博客帖子参考案例:

·夏季10个令人讨厌的特征,让你想要搬到南极洲

·夏季播出的电视节目让你不想错过

·如何像专业人士一样度过周末假期

·炎热夏季中最好的饮料

7、参加当地活动

夏季也是拓展个人营销网络的好时机。了解你感兴趣的买家其当地的活动并且参加。它可能是每周一次的读书俱乐部会议,也可能是你一直想参加的大型行业会议。通过参加这些活动,你可以将所学知识融入到营销计划中。

8、提供特别的夏季促销活动

折扣或任何类型的促销活动始终是吸引客户的好方法,建议提前计划你的季节性促销、发布以夏季为主题的营销活动以获得最佳投资回报率!

比如,一家经营夏季促销活动的医疗保险公司,他们为在夏季注册的新客户提供一定折扣。借此,客户会更关注你的产品或服务,也会吸引其他用户在夏季促销时注册。

9、发布夏季新品/服务

根据业务目标,你可以与产品团队合作设计新的夏季主题产品或服务。此外,发布季节性或临时产品,可以吸引目标消费者。

10、寻找合作伙伴

寻找当地餐馆或商店合作伙伴,为客户举办活动或组织夏季产品或服务发布会,这一措施可以提高你和业务合作伙伴的品牌知名度。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