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水果店做什么营销活动能够提升销售额,水果店常用的四种营销思路!

2022-03-21今日热门
在客流比较大的出入口发传单,传单里面说明好活动的内容,地址,时间。可以用低价去吸粉,比如支付0.1,目的是为了加上好友,到店领,是为了确认是周边的顾客。
这里是水果店早读课,水果店主同行交流圈子,持续分享,帮助新手入门。

1、长期坚持做顾客吸粉活动

在客流比较大的出入口发传单,传单里面说明好活动的内容,地址,时间。可以用低价去吸粉,比如支付0.1,目的是为了加上好友,到店领,是为了确认是周边的顾客。那么这样做不是很亏吗?开水果店的活动不存在空手套白狼,要么就是花钱做推广,要么就是让利做推广,不管是什么活动都要付出一点的成本。假设山竹的集采价为3元/斤,花3元得到一个顾客也很超值了。开水果店主入门学习交流圈子,朋友圈下搜一搜功能,搜水果店早读课。圈子在不断聚集水果店主同行加入,开店不易,感恩有一群良师益友!


2、活动可以定时定量

想吃水果的时候就会来店里面,这部分的顾客不需要操心的。水果店总会有一些摇摆不定的顾客,这部分顾客不那么认可水果店,就需要去推他们一把,所以就需要有定时的活动去做推手,将他们慢慢的一步步培养起来。比如每周进行低价团购,很实惠,他们有一部分人就会来买了,这部分人中慢慢的就会向老客转化,老客就是这样积累起来的。而定量是为了控制成本,往往做低价的水果都是亏本在卖,投入不能太多,要控制好比例,同时兼顾效果。更多开水果店入门经验分享,朋友圈下搜一搜功能,搜水果店早读课。


3、要设计好引流单品

单款产品超低价,拿当季比较热门的产品做超低价,甚至亏一点都可以,限量3或5斤这样必须到店才能享受这个价格。办会员卡,充值送水果礼盒再送金。比如冲200送68的礼盒在送20元,冲500送158的礼盒再送68元,类似这样,礼盒用店里不怎么热销的水果组成,品类多一点,看上去洋气,前提是保证品质。既解决了库存,又绑定了客户,水果卖出去是钱,卖不出去就是没人要的垃圾。


4、活动可以相互连环套

对已有加的好友进行群发活动内容,用微好友自带的群发助手就行,同时在朋友圈做好电子海报,文案。比如只要转发到朋友圈,集赞满20个,到店领取哈密瓜一个,顾客到店领哈密瓜后,需要发一次朋友圈就行,文案类似:我参与XX店集赞活动,真的领到一个哈密瓜了,并配上水果店活动海报。

水果店每个月都要有几个节日,卖水果都要有仪式感,比如6月就有端午节,父亲节,高考前金榜题名,高考后谢师礼,要多去折腾。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