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从光看不买,到看看就成交,营销活动的第一步是什么?

2021-11-08今日热门
营销活动的第一步,分为线上和线下。
营销活动的第一步,分为线上和线下。

如果你是线下实体商家,那么你一定要引导客户去第一时间使用小程序,因为消费者没有使用过微信小程序,也不知道通过小程序可以来享受到商家的服务,具体的方法就是,制作小程序展架、小程序二维码、用于展示,在客户结账时,服务员手把手引导用户使用小程序。这样客户才会在小程序上下单,慢慢的积累起自己的初级流量池,你是一个新店,客户为什么要到你店里下单?因为有活动,活动的意义就在于可以快速地提高传播度和影响力,所以新店开业,举办活动必不可少。不管客户有没有需求,那么他一定要去凑凑热闹。这个时候你的机会就来了。


首先我们需要选择的是一个砍价的功能,因为砍价的目的,拉用户,获取周边用户。在砍价的过程中,为了达到低廉的价格、消费者会自觉地帮助商家推广、依靠口碑传播、增加客户的参与度和曝光量。因为发起砍价的人是你的用户,他分享帮他砍价的人是他最熟悉的人,朋友之间的相互帮忙,帮助推广,参与帮助传播最终达到以低廉的价格购买到货真价实订单的商品。

所以说活动的第一步是传播,是参与进来的。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