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云游四方|7月恢复开放的毛里求斯,除了沙滩岛屿还有七色土!

2021-06-17今日热门
旅行者的“好奇心”不会停下,通过文字、图片、视频也能了解大千世界,“云”游四方。
旅行者的“好奇心”不会停下,通过文字、图片、视频也能了解大千世界,“云”游四方。


云游目的地:毛里求斯

云游亮点:沙滩、七色土

毛里求斯将于7月中旬开放国际旅游,第一阶段从7月15日至9月30日,游客能在岛上享受酒店式度假;第二阶段从10月1日开始,已接种疫苗的游客提供出发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不受限制地入境毛里求斯。对游客来说,不妨先欣赏一下毛里求斯丰富的旅游资源,这里四周被珊瑚礁环绕,地貌千姿百态,拥有沙滩、岛屿、山脉和各种自然保护区。

作为海岛度假目的地,毛里求斯拥有浪漫的白色沙滩和有趣的岛屿。其中,弗利康弗拉克白沙滩位于毛里求斯西海岸,拥有各种珊瑚、海胆及贝壳,如绿松石般的天然潟湖是深受游客喜爱的天然泳池。在这里漫步,可以观赏到印度洋的落日美景,当地人特别喜欢周末到沙滩露营、聚会。另一片美丽的白色沙滩——贝勒马尔海滩位于毛里求斯东部,旁边的海岸公路一直通向马可邦村。周末,游客可以和当地人一起来此度假,或者参加各种户外运动,最刺激的是乘坐滑翔伞,从高空俯瞰美景。而位于毛里求斯最南部的大浪湾,是难得可以聆听海浪呼啸的地方,繁茂的热带树林贴近海岸,海浪打在礁石上,发出震撼的声响。

鹿岛被誉为“天堂群岛”,因传说过去有鹿群涉水渡过海湾而得名。鹿岛拥有美丽的礁湖、细腻的沙滩、碧绿的海水,游客在此可以参与各种海上项目,包括冲浪、水上滑翔、帆船、快艇等。灯塔岛则位于毛里求斯北部,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孤岛,因地标式建筑灯塔得名,岛上无人居住,古老灯塔已有400多年历史,据说电影《分手大师》曾在此取景。

除了海洋、沙滩和岛屿,毛里求斯还有独特的自然资源。比如,毛里求斯唯一的国家公园黑河谷国家公园,包括高地森林、低地森林和沼泽荒原等区域。黑河山是毛里求斯的最高峰,公园设有不同长度的徒步路线,最吸引人的景区是黑河山大瀑布和七色土。七色土景区是世界上唯一同时拥有七种以上颜色泥土的地区,开车进入公园,途经夏玛尔瀑布,走三四公里便可到达。夏玛尔瀑布是毛里求斯落差最大的瀑布,十分壮观,周围满是绿色植物,呈现出原始的自然风光。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