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肖战太火,确实想蹭”,现在蹭热度这么直白?粉丝却没骂!

2020-11-03今日热门
赵露思“表白”肖战之后,一连串的热搜着实精彩。事情追溯到一张PS的照片,有网友PS了一张赵露思表白肖战的图片。
赵露思“表白”肖战之后,一连串的热搜着实精彩。事情追溯到一张PS的照片,有网友PS了一张赵露思表白肖战的图片。

对比,肯定假的,但是,热度随之而来,赵露思上热搜了!


接着,赵露思工作室发声明辟谣此事件,及时制阻止了舆论发酵。

随后,赵露思“表白”肖战的事情很少有人提及,毕竟这种恶意P图见怪不怪,吃瓜群众还是很理智,工作室辟谣了就不再继续深挖。


有了工作室的正式回应,原以为这件事已经结束,然而,事情发展跌宕起伏,赵露思第二天又再次回应,称:“没有伤害任何人,所以不该不开心。”


赵露思无意间的话,再次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肖战也成为了网友热议的对象。

这几天有关赵露思的热搜好像连续剧一样,后来,好友替赵露思说话又上了热搜。


只要有肖战这两个字,想不红估计都难。

然而,事情似乎没有向正确的道路发展,赵露思的微博评论前排翻车了,热评第一是“也不红,倒是爱蹭。”


于正也参与进来了,他在社交媒体平台晒出了绿茶的照片,还说:“吃瓜,等采访等的有点无聊。”疑似内涵赵露思“绿茶”。


因为赵露思再发文之后,热搜上有“绿茶”与赵露思的词条关联。

于正这条线也是一波连续剧,于正又发文:“莫须有的事网友吃吃瓜也就算了,当事人也歇斯底里跑过来兴师问罪就太扯了,在场喝茶的人多了去了,谁聊女明星,谁天天盯着热搜?被迫害妄想症离我远点。”


接着,于正发了一篇小作文,分析了赵露思所处的境况,主要探讨了娱乐圈成功的背后,必定会遭受诋毁、伤害、谣言等。表示赵露思本身有点缺心眼儿,但绝对不是功利者,称她的团队想做好,但是没有摸到门清。还配了一张图片。


于正的剧《凤求凰》,赵露思也在剧中饰演了角色,两人还是有点交集。


这事儿还没完,因为于正配了一张王茂蕾的图片,所以王茂蕾也参与进来了,他直接说:“赵露思大大咧咧,确实天真!于老师阅人无数,确实善良!肖战人见人爱,确实太火!我,就转个图,确实想蹭。”据悉,王茂蕾是欢娱影视签约演员,也就是于正旗下艺人。


现在蹭热度都这么直白吗?王茂蕾也太敢说了。但是粉丝却没骂,而表示他很直接。

网友的评论也很可爱,评论区哈哈大笑,还称王茂蕾太直接了。


王茂蕾大家或许很熟悉,在《延禧攻略》中饰演袁春望,这个角色深入人心,剧中和魏璎珞还有对手戏,王茂蕾是老戏骨,演技赞。


对于这种直白的蹭热度行为,你怎么看!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