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易建联领奖透露伤病已恢复,称奥运落选赛还要去拼!

2021-05-28今日热门
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和腾讯新闻主办的2021中国体育发展论坛昨日在北京举行,易建联、朱婷当选2020年最具影响力男女运动员,《2020中国体育价值报告》及中国体育价值榜系列榜单同时发布。
作为球员最开心的就是每天能够踏上球场的那一刻。——易建联

易建联当选2020年最具影响力男运动员。主办方供图

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和腾讯新闻主办的2021中国体育发展论坛昨日在北京举行,易建联、朱婷当选2020年最具影响力男女运动员,《2020中国体育价值报告》及中国体育价值榜系列榜单同时发布。

作为论坛重要环节之一,中国体育价值榜系列榜单“2020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揭晓,朱婷、易建联分列前两名,前十名还包括武磊、张常宁、马龙、谷爱凌、徐嘉余、苏炳添、郭艾伦和周琦。

在论坛现场,易建联表示这一奖项是对他在赛场上努力拼搏的认可。2019-2020赛季CBA总决赛广东男篮夺冠夜跟腱断裂后,阿联经历了长达9个月的康复期,虽然本赛季没能出场,但总决赛期间已经与队伍合练,并跟随中国男篮备战奥运落选赛。

易建联介绍:“目前已经恢复得非常不错,作为一名运动员,面对伤病是职业生涯中需要克服的一部分。而在恢复的过程中,不只是身体的恢复,心态的恢复也是非常重要的。”

谈及难度极大的奥运落选赛,易建联认为对中国男篮是一次宝贵的机会,“不管多困难,我们都要去拼,希望能够赢下比赛,既然我们能够参加这样的比赛,身上就要背负一种责任,一种使命感。”

被问到退役的话题,阿联没有给出确切数字,而是希望尽可能多地留在场上,“作为球员最开心的就是每天能够踏上球场的那一刻。”

此外,本次论坛还发布了《2020中国体育价值报告》,从体育赛事、冰雪运动、运动健身、体教融合、体育制造、体育场馆、体育媒体和体育营销八个方面解析体育产业的内在价值,并结合城市、科技、电竞、娱乐、潮流产业五个维度阐述体育产业的外延价值。在复苏的大好环境中,报告为行业发展点明了新风向,强调了体育赛事在体育产业中的核心地位,指出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成功申办助推中国冰雪产业步入快速发展阶段。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