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葱桶组合满意收银,上冰两个月已恢复七八成!

2021-03-26今日热门
“从1月20日开始恢复上冰到比赛只有两个多月时间,单跳也就练了两三个星期,对自己今天的发挥挺满意的。”隋文静说。
“从1月20日开始恢复上冰到比赛只有两个多月时间,单跳也就练了两三个星期,对自己今天的发挥挺满意的。”隋文静说。

隋文静/韩聪获世锦赛银牌。视频截图

2021年花滑世锦赛今晨结束双人滑自由滑争夺,阔别赛场一年多的隋文静/韩聪拿到一枚银牌。1月底才开始上冰训练,隋文静/韩聪直言也就恢复了七八成。

隋文静/韩聪的自由滑曲目为《Rain in your Black Eyes》,两人整套节目发挥稳定,最终拿到了148.09分,以225.71分收获一枚银牌,这也是两人职业生涯第5枚世锦赛奖牌。

金牌归属了短节目排名第3的俄罗斯花滑协会组合米什娜/加里亚诺夫,首次参加世锦赛的两人开场便用了3+1+3连跳,这也是全场的最高难度,最终以227.59分夺冠。

“从1月20日开始恢复上冰到比赛只有两个多月时间,单跳也就练了两三个星期,对自己今天的发挥挺满意的。”隋文静直言这不是两人的最好状态,目前也就发挥出七八成,“近期的训练是比较综合的,接下来一步步恢复,方方面面都要加强。如果再有一个月,我们会做得更好。”

已从手术中康复的韩聪也表示他们的目标还是下赛季,也有多套方案,“我们的目标是超越自己,我们坚信我们就是最好的。”

另一对中国组合彭程/金杨以201.18分排在第5位,两人的连跳失误比较多。“外点三失误后,江哥(金杨)跟我说放开去滑,我也就调整过来了。”彭程表示为这次世锦赛做了充分准备,过去一个月的训练量快赶上此前一年的了,整个团队也都付出了很多。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