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收下这份营销策划方案,五月活动全掌握!

2022-05-07营销方案
5月的营销热点也特别多,劳动节、青年节、母亲节……各个都是营销大节日,所以今天,微一案也给大家整理了一波5月营销活动的玩法,以供大家选择。

你好,五月~~~

对于营销人来说

每月造一次促销才能提销量

每月造一次事件才能提品牌

5月的营销热点也特别多,劳动节、青年节、母亲节……各个都是营销大节日,所以今天,微一案也给大家整理了一波5月营销活动的玩法,以供大家选择。

玩法:社群+直播+特惠

活动思路:

特殊时节,很多线下美容店、按摩馆、母婴店都没完全开放,但长时间没在客户面前露脸,不管是老板还是员工,都开始变得“忐忑不安”,唯恐老客户跑了!既然这样,何不趁节日来一场线上直播呢?

活动细节:

具体的直播细节,可以根据店铺的实际情况来定,比如按摩店安排一场“办公室颈椎养生操”“10分钟腰部保养精品课”;美容院的“维密S型塑身法”“白领10分钟保养秘诀”等等;对参与直播购买的客户,可以送一些优惠券、小样套装,以及其他价值比较高的东西;直播前可以告诉粉丝,进群拉XX个粉丝,直播后截图给主播可以兑换价值XXX元的礼品;在直播里可以由专业的老师教授课程,然后直播中后期穿插介绍,我们活动的优惠力度、优势,让更多感兴趣的人加入。活动要点:

事先一定要拉个微信群,让感兴趣的新人入群,然后直播里可以直接放活动链接出来;要注意提前做预告;活动尽量以买XX送XX的形式,这样可以在不降低原价格的基础上,尽量给粉丝优惠,又避免后期因降价导致的纠纷;活动前,链接、活动方式、直播的流程等一定要先测试几遍。玩法:推荐有礼,一起享受

活动思路:

现在是全民分享的时代,对于按摩馆、美容院和一些线下实体店来说,获取一位新客户所花费的成本,远比一个老客户转介绍的成本来得大。既然这样,我们何不设计一场极具吸引力的活动呢?让店里的资深客户一起分享来获得相应的报酬!

比如“母亲节当天,女儿和妈妈、婆婆一起来店消费可享受打折优惠”“劳动节当天,护士、老师、互联网工程师等可以半价““青年节,40岁以下人员来店消费可以享受一份礼品”等等。

活动细节:

可以针对几个节日,专门出一个活动套餐;联系老会员和你一起推广分享,每拉到一位新客,都能给予老客户一定比例的报酬。

活动要点:

一定要和老会员一对一沟通,和她们讲清楚福利政策,别到时候引起误会和不必要的麻烦。

玩法:健康包、幸福包抢购

活动思路:

现在春夏季的调养、养生,还有一些春天的套餐活动,可以推出“健康包”“幸福包”活动——打包一些单价比较低的产品,做优惠套餐。青年节、母亲节、劳动节都适用这个活动。

活动细节:

节日抢购,可以限量或限名额;活动力度一定要大,够吸引人;在健康包、幸福包里可以加入一些其他产品或服务的优惠券,然后引导后续的消费。

活动要点:

要求客户半个月或者1个月内必须使用,否则作废,以此来快速盘活这批活动的客户。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