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女装实体店7月该如何做好“淡季营销”—教你4招轻松面对服装淡季!

2022-07-27营销方案
每年的7月对服装人来说都是是一场考验,而做为女装店主的你是否做好应对淡季的措施呢?如果没有想好,不要紧,今天小编就来分享一些服装淡季的应对办法,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每年的7月对服装人来说都是是一场考验,而做为女装店主的你是否做好应对淡季的措施呢?如果没有想好,不要紧,今天小编就来分享一些服装淡季的应对办法,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而想要解决问题就要找到原因对症下药。首先我们要了解七月份为什么被称为淡季

一、是因为高温天气 .人流量少...消费群体购买欲望下降。

二、是商品特性,夏季主要售卖季在5月和6月,夏装早已经买好了。

这两大要素造就了服装行业的淡季,那么我们该怎么解决呢? 接下来看小编整理的应对方案


第一、进行促销

7月作为服装夏装泄销季节,属疯狂淡季,销售日期7月中旬聚划算年中大促。此时天气异常炎热,夏装销售基本停滞不前,服装店这个时候可以进行一些促销,促销的形式和赠品都要店主来斟酌,首先成本可控,然后尽量实用耐用,不是那种一用就扔的


第二、更加勤快少量的上新

进货时不能进太多货,怕积了库存,又不能太久不进货,款式不更新,很难引客户到店消费。所以,进货的时候千万不要为了成本低而一次性大批量进货,进货在精不在多

第三、客户维护

老顾客的维护很重要,尤其要注重这些人的回访做好主动营销,做到事必亲躬,无微不至同时进行节流,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开支。


第四、逆向思维抢占先机

秋款产品已开始下单生产,同时店铺内做好对秋季单品的预售工作。对部分秋季单品开始做营销推广,制定营销计划后进行供应商订货,也容易获得优惠,价格和流行趋势上把握住商机

旺季抢增量,淡季抢减量"是服装店淡季提升销量的根本策略--以比对手更强的促销、更广的宣传和更低的价格进行掠夺。但需要指出的是,服装店淡季的绝对量毕竟有限,所以,投入的兵力要有度,抢的程度也要有度。而且,服装店淡季做销量,同样重在取势。

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观看。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