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圣诞节营销创意方案!

2022-12-07营销方案
为了帮助企业更好地举办圣诞节活动,今天给提供了一份基于微信创意小游戏的微信互动推广方案供大家参考,如果觉得不错的记得鼓励一下啦~
为了帮助企业更好地举办圣诞节活动,今天给提供了一份基于微信创意小游戏的微信互动推广方案供大家参考,如果觉得不错的记得鼓励一下啦~

为了帮助企业更好地举办即将到来的圣诞促销活动,今天小编给各位提供一个基于微信创意游戏的微信互动推广方案,如果觉得好用,赶紧收藏起来吧!


一、活动目的:提高线下商店交易额

对于大多数拥有实体店的企业或企业来说,增加线下商店的交易额可以说是做活动的主要目的。 虽然这是一项线下活动,但企业也需要利用在线资源扩大其影响范围。

二、活动奖品:激励用户进行消费

一等奖:5折优惠券/实体商品

二等奖:7折优惠券/实体商品

三等奖:9折优惠券/实体商品

四等奖:圣诞节节纪念品

三、活动时间

活动最好持续一周以上,如果只做一天的活动,就很难看到推广的效果,而且活动时间长对企业也有好处,利用圣诞节这个去噱头,在节前节后都能额外吸引顾客。

四、活动工具:微信小游戏,h5微传单。

微信小游戏是本次推广方案的重心,主要作用就是帮助企业吸引用户,并且通过游戏抽奖来派发奖品以及优惠券。微信h5小游戏制作方式主要有两种:

1、直接套用在线h5制作工具中的圣诞节节主题微信创意小游戏模板,不需要对游戏进行二次设计,只需要设置一下活动时间以及活动奖品即可,简单快捷。

2、对其他游戏模板进行二次设计,改变游戏背景、标题、奖品等,使其符合圣诞节主题,如果可能的话,企业的品牌可以适当植入,然后再加上圣诞节节微信创意小游戏的点击跳转按钮,吸引用户参与抽奖。同时,记得在里面加入自己的公众号二维码,引导用户扫描关注。

六、线上效果:为线下工作做参考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微信等社交工具是吸引客户的主要来源。如果微信游戏的参与者越多,获得优惠券的客户就越多,线下的客户也就越多。

企业可以根据线上数据来做好线下工作调整。

七、活动现场:高效合理引流

在线下活动现场,传单.横幅.广告牌是必不可少的。企业还需要现场推广游戏二维码,让客户现场抽奖.现场兑奖,这样有利于留住客户,同时提高兑奖率,如果不懂设计这些海报,可以试试用海报模板,三分钟搞定一张。 此外,企业还应做好合理的疏导工作,避免出现混乱。不要忘记在活动现场拍摄一些照片,作为后期总结推送的素材。

八、活动后期:活动总结与用户分享

活动结束后,在企业公众号中推送一篇总结性文章,向用户介绍本次活动的效果,或者活动过程中的一些乐趣(插入活动现场图片)。与用户分享喜悦,深入互动,增进感情,有利于提高用户的粘着度。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