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情人节,品牌商家如何借势营销?

2023-02-14营销方案
2月14号,情人节作为每年春假过后的第一个小高潮,也是各大电商平台抢占的重要节点之一。
2月14号,情人节作为每年春假过后的第一个小高潮,也是各大电商平台抢占的重要节点之一。

近年来,在常规的互送礼物之外,浪漫的“仪式感”越来越受到了大家的重视,看一场电影、吃一顿浪漫的美食、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周边游……


情人节已不再是情侣的专属,在已婚人士中也越来越受欢迎。

如何利用节日氛围为自己品牌穿针引线,可以从这几个方面着手:

借势海报

每到节假日营销节点,各品牌都会出借势海报。提醒着人们,今天是某某节,明天就是情人节啦,你的朋友圈肯定会刷屏情人节海报。凭借一张海报,让用户记住你的LOGO、你的形象和品牌。

关联商品

每到情人节,玫瑰花,巧克力,情侣装,情侣戒指,蛋糕……等等都是节日畅销品,商家只需在商品上面加入情人节元素就能与众不同。

设置场景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礼物”是很重要的标签。情人节是一个充满温馨与浪漫的节日,商家都会提前着手准备礼盒、情人节定制产品设计,设计时就要充分考虑情人节的浪漫氛围,宣扬一种生活仪式感。

活动策划

借助情人节可以做一些活动,比如线上投票,上传甜蜜情侣照,赢大奖等,制造传播效应,建立品牌形象。

专享福利

商家可以在店铺、直播间上线专属福利,福利的形式多样,像秒杀、优惠券、折扣等多种玩法,玩法越新鲜,用户的互动性就越强。

得有店不止提供小程序系统上的帮扶,还提供了整体的运营策划、店铺诊断、方案落地、店铺装修等服务,如果商家在做小程序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得有店客服,得有店会以专业、贴心的服务,帮你增强运营效果,提升经营能力。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