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企业知识培训一站式社区——腾讯乐享!

2023-06-21营销方案
腾讯乐享,专注解决企业内部培训-考试-企业文化建设场景,凝聚腾讯十余年管理经验和精华。如想详细咨询,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腾讯乐享,专注解决企业内部培训-考试-企业文化建设场景,凝聚腾讯十余年管理经验和精华。

一、什么是腾讯乐享?

腾讯乐享,是凝聚了腾讯10年经验的企业社区化知识管理平台,提供一站式企业社区。具有知识库、问答、课堂、考试、活动、投票和论坛等核心应用。系列应用为企业知识管理、学习培训、文化建设及企业沟通提供解决方案。

二、腾讯乐享功能优势?

多功能覆盖,打造智慧企业

企业培训:

流程管理数字化,趣味培训系统;趣味性闯关设计,进度追踪让效果看的见,实现系统化培训闭环。

文化建设:

组织沟通扁平化,企业文化可落地;缩小跨层级信息鸿沟,提升反馈透明度,鼓励员工和企业共创文化。

知识管理:

知识管理社区化,打造学习型企业;建立组织知识库,连接知识与人沉淀经验,让知识赋能业务。

三、企业为什么选择腾讯乐享?

一、个性化运营指导,萃取腾讯管理经验

从腾讯内部社区到腾讯乐享,不仅提供产品,更提供有针对性的运营指南。

二、腾讯技术支持,全方位安全护航

发挥腾讯技术领先优势,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认证,安全防护无死角。

三、无需开发下载,即用即开性价比高

软件即服务,节省开发成本,一键开通即可手机、电脑多终端使用。

如想咨询了解企业知识培训一站式社区——腾讯乐享!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