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签电子合同时,“真香”的是哪些电子合同吗?

2023-01-13腾讯电子签
签电子合同,通过线上化的方式解决企业异地签署、批量审批等难题。那么你知道,签电子合同真香的是哪些合同吗?B2C合同!!
签电子合同,通过线上化的方式解决企业异地签署、批量审批等难题。那么你知道,签电子合同真香的是哪些合同吗?B2C合同!!

首先,最常见的签署场景是企业的人事合同,像员工入职的劳动合同、转岗、离职、收入证明等文件的开具,用传统的人事场景,合同量大,盖章久、审批时间长,用电子合同签这类协议,HR可以一键批量发起、在线审批,大大提高了人效。

其次是经销商的经销协议,尤其是月度对账单,传统的对账结算纸质单据多,快递时间长,存档复杂,尤其是上下游经销商一多,对账就特别麻烦,用电子合同,财务可以异地发起,一键将对账信息发给各地经销商,经过简单的验证后,3分钟即可实现本人签字,完成对账。

最后是租赁协议,像生活中的租房、租车、租设备等等租赁场景,合同当面签是一大难题,合同管理又是一大难题,最后,不仅影响租赁时机,还常常闹纠纷,用电子合同,双方在线就能完成合同签订,还可在后台随时调用、查询合同,及时反馈跟进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如果你有什么关于CRM系统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我们!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