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电子合同取代纸质合同已成趋势,你慌了吗?

2023-10-16腾讯电子签
在商务行为中,我们对合同一点都不陌生。如果是企业之间签合同,我们往往需要寄送合同,由先盖章的一方将合同寄回给另一方,双方盖章完成后正式达成合作协议。
在商务行为中,我们对合同一点都不陌生。如果是企业之间签合同,我们往往需要寄送合同,由先盖章的一方将合同寄回给另一方,双方盖章完成后正式达成合作协议。在实操中,常需盖章的业务部门或者是市场部门人员往往会因为合同审批流程,寄送不准时等问题整的焦头烂额。然而不仅仅是如此,签纸质合同你还可能会碰见下面这些情况:

当一份重要合同临时急需Boss亲自审批签字时,Ta却在地球的另一头出差,怎么办?

当一份重要合同当天急用时,哪怕通过顺丰来回也至少需要两天时间,怎么办?

合同公章有着严格的审批流程,如果同时签署多份合同则需要去不同的地方盖章,几天跑下来还未必能全部盖全,怎么办?

假如公司有1000个合作伙伴,每年大概要签5000份合同,10年下来有数万份合同,用传统方式如何管理?

耗时耗力签订的纸质合同堆成山,制作成本、纸张成本、打印成本、时间成本……令公司不堪负重,怎么办?


而一旦出现问题,需要打开文件柜,从海量的合同中查找出来,翻到那一页找到那一条,那才叫一个拼体力!还有更严重的,纸质合同在寄送、保管过程中遭篡改、损坏甚至丢失了,怎么办?

电子合同的出现能轻松的解决上面这些困扰;首先电子合同不受地域的限制,再也不需要快递或传真将合同文件寄来寄去了,只要有网络就可以在线签署电子合同。

其次使用电子合同可以大大缩短成交时间,完成一份电子合同的签署只需要几分钟,不需要面对面,通过电脑,手机设备都能完成电子合同的签署,随时随地想签就签。

另外使用电子合同管理起来也非常的方便,签署完的合同可以直接在线上下载,查看,归档等。以前合同归档都得人工一个个记录,有了电子合同可以线上管理,不会错乱。

其实说了这么多,电子合同除了签约方便,减少流转时间,降低成本之外。人们最担心的还是电子合同的效力问题。基于《电子签名法》,腾讯电子签将传统的纸质合同变成电子合同,使用电子签名技术、防篡改技术等保证合同文件不被修改,真实有效。腾讯电子合同跟纸质合同有同等法律效力。

如想详细咨询腾讯电子签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下方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