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解决知识变现问题,站在这个角度就稳了 !

2023-01-30直播代运营
用户选题的角度,就是我们要去分析我们的用户是谁?他跟做产品的思维一样,我们要做选题给我们用户去看,就需要找到我们真正的用户是谁。
用户选题的角度,就是我们要去分析我们的用户是谁?他跟做产品的思维一样,我们要做选题给我们用户去看,就需要找到我们真正的用户是谁。


我们要时刻清楚定位:给什么样的人群?解决什么样问题的?什么样的人,背书有了,解决问题的点也就有了。有些选题是你想不出来的,所以你要站在用户的角度去想,源源不断的选题,你需要有源源不断的对你用户的认识。

有两种方法做选题,一个是我们可以站在用户的角度去思考,这些人他需要什么样的问题?他有什么的问题?我们想要吸引这帮用户,应该讲什么样的问题。另一个点的就是直接找到这个属性的人群,问问他们在不同的阶段最想了解什么?最想知道什么?

比如说:

用户选题:想要玩私域的老板,朋友圈怎么发?如何构建客户标签?

朋友圈怎么发,这是从他的私域角度,私域他有20万私域,做过很多的私域的经历,然后以及他有很多私域的技巧,很多想玩私域的老板会对这种内容感兴趣。

他其实最近做抖音,大家都说搞流量来群响他,刘老板还在搞流量路上吗,所以他的人设也是一个很真实,但他的很多板块是电商转型到抖音的老板,也是他的非常重要的用户之一。

所以,从用户的角度,你会发现我们会找出很多很多不同的选题。而且会很精准的吸引你的用户。

选题4个阶段:

爆款选题引流量,人设选题立标签,痛点选题去解决问题,用户选题解决变现。

我们讲了选题的四个阶段,所以大家应该能系统的认识到,我们做一个账号,从0到1要做哪一些选题。选题是一个系统的方法论,不是一个零散的知识架构。我希望大家能了解完之后,自己去做选题,去思考。从刚开始你做选题,为了流量,到中期要为了用户,为了变现,为了解决痛点,有一个这样的思考。

如果你想在自己擅长的专业领域内实现变现,又不知如何着手开始。启微网络会给予你全链条变现的一体化赋能解决方案,帮助你打造该领域知识博主超级IP,陪跑式赋能成长,帮助你实现知识变现。

如想了解关于知识变现、直播代运营、抖音运营、抖音直播、IP打造相关的知识和信息资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