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没有流量的素人如何知识变现?

2022-12-05直播代运营
很多时候我们都是没有流量的素人,很多自媒体的账号都是从零粉丝开始起号的,他们又是如何做到知识变现的。
很多时候我们都是没有流量的素人,很多自媒体的账号都是从零粉丝开始起号的,他们又是如何做到知识变现的。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这个问题。很多时候他们都是制作课程进行变现,课程变现是非常常规的一种方式。


我们不需要让自己成为行业专家后再去分享自己的经验,只需要比学员多掌握20%就可以做分享了,因为你多掌握的就是别人不知道的,和别人需要知道的内容。而对于没有流量这个核心问题,我们总结了下面的三种方法供你参考。

第一,找到符合课程内容属性的大平台,申请成为其入驻讲师。我们常见的一些知识分享平台和一些知识付费平台。进入这些平台成为入驻讲师,从一些免费的课程开始制作发布。

第二,找中间商,入驻众多小平台。有一些小平台可能具有一些垂直行业的属性或者小众的内容,你可以找一些网上的第三方服务商,通过一些帮助,入驻更多的小平台,去扩散你的课程内容。

第三,以用户视角思考课程内容,并制作出具有吸引力的试看内容。我们在做课程内容的时候一定要站在用户的视角,他们需要什么样的内容,以及他们想看到什么形式的内容,按照这个要求作出试看内容,这样才能去吸引他们的眼球。

海豚知道——抖音+快手+视频号短视频平台的优质服务商,是知识付费小程序中值得信赖的优先选择!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知识付费项目的相关内容,可咨询我们。

如想了解知识付费的详细知识,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