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直播代运营

直播代运营

怎样省力又省钱搭建企业常态化直播间?

2023-04-23直播代运营
毫无疑问,直播一定是未来企业营销推广最重要的渠道之一!众所周知,直播的价值是对零售“人货场”的重构。然而,在直播过程中,人们往往忽略了“场”的重要性。
毫无疑问,直播一定是未来企业营销推广最重要的渠道之一!众所周知,直播的价值是对零售“人货场”的重构。然而,在直播过程中,人们往往忽略了“场”的重要性。其实“场”是用户第一眼看到的景观,直播间的整体建设决定了他们的第一印象。直播间的建设和直播设备的合理配置对直播间的印象和效果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本次我们将根据多年来极客直播为企业搭建的实际应用情况,为您推荐一些既省钱又省力省时的直播间搭建方案:

第一、实景直播间场景

现场直播间更适合服装厂、箱包手袋厂、品牌鞋帽厂等直播场景,尤其是服装企业和商家。以工厂展厅或门店现场为背景,既能体现与现实相结合的穿着效果,又能给观众一种真实感。
设备组合建议:除了我们的极客智能直播一体机,我们还建议增加1-2个摄像头+1拖2领夹麦,可以兼顾主播、助播和产品细节的特写。特殊灯光和美颜补光可以根据直播场地的实际照明情况自由添加。

虚拟化背景直播间:

1、入门级建设方案

这个方案更适合直播场景,非常适合想直播虚拟背景效果的初级用户。一个绿色的屏幕可以替代直播背景,解决直播间的装修问题,让商品卖点的展示更加立体直观。

设备组合建议:除了直播机,我们还推荐一个摄像头+一个麦克风+两个灯光作为入门级虚拟背景直播场景。灯光可以让主播和产品更加生动,直播画面看起来更加生动。

2、高级效果搭建方案

这个方案升级了摄像头的位置和照明。两个摄像头的配置不仅可以实现主播镜头和产品特写之间的实时切换,还可以通过绿屏技术用另一个镜头的图片替换直播背景,实现主播和产品特写的同屏。

设备组合建议:除了直播机,我们还推荐两个摄像头+一个麦克风+三个灯。灯光可以让主播和产品更加生动,同时增强雕像效果。双机位置可以兼顾主播和产品特写,卖点更高级。

3、建立专业效果方案

该方案适用于珠宝、珠宝、玉石、万文等对光照效果要求较高的直播场景。4灯的设置可以让直播间展示的产品更加明亮明亮,增强观众的购买欲望。

设备组合建议:除直播机外,推荐2个摄像机+1个麦克风+4个灯光。

直播间搭建极客直播服务

一个匹配自己需求的直播间搭建方案+一个专业级别的直播设备=一个吸引人的直播。掌握直播间的搭建方法,不仅可以大大降低品牌在直播前期搭建直播间的成本,还可以帮助他们打造多元化的直播间,让直播内容更有趣、更可玩,提供更多的想象空间。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