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元宇宙

元宇宙

百度元宇宙布局!

2021-12-30元宇宙
在 10 月正式发布基于百度大脑的百度VR2. 0 产业化平台,该平台包含VR内容平台和VR交互平台两大平台,前者围绕素材采集、编辑管理、内容分发和采集设备/素材/统一协议。

在 10 月正式发布基于百度大脑的百度VR2. 0 产业化平台,该平台包含VR内容平台和VR交互平台两大平台,前者围绕素材采集、编辑管理、内容分发和采集设备/素材/统一协议;后者则围绕元宇宙场景、虚拟化身、多人交互、VR头显/社交网络,探索三维化信息在元宇宙中的更多可能。

本月,百度在苹果App Store和安卓应用商店上线了一款名为“希壤”的社交 App,发力元宇宙。

百度称,将打造一个身份认同、跨越虚拟与显示、永久续存的多人互动虚拟世界。

不过,三言财经实际体验感觉这更像一个试验品。用户虽然可以自行创建虚拟形象,但是APP中基本只能用“参观”一次形容,可以游览冯唐艺术层、百度世界大会、鲜奶体验馆三个场景,基本没有互动内容。

在本月的百度AI开放日活动上,百度副总裁马杰分享了自己对于元宇宙的看法。

他表示:元宇宙本质上是对现实世界的虚拟化、数字化过程,元宇宙的发展是循序渐进的,是在共享基础设施的支撑下,由众多工具、平台不断融合、进化而最终成形。

马杰认为,当下需要解决最棘手的三个问题,即实时高刷的沉浸式体验画面效果、多人交互的算法支持以及高成本的VR内容生产导致无法形成生态闭环。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