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元宇宙

元宇宙

腾讯元宇宙布局!

2021-12-30元宇宙
早在 2019 年 5 月,腾讯与Roblox达成战略合作,获得国内代理权。半年多后,腾讯参与投资Roblox,成为股东之一。

早在 2019 年 5 月,腾讯与Roblox达成战略合作,获得国内代理权。半年多后,腾讯参与投资Roblox,成为股东之一。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今年 10 月,腾讯直接或间接投资了 67 家游戏公司,这其中就包括今年 1 月对Roblox投资5. 2 亿美元,而游戏被认为是元宇宙的入口之一。

在 11 月 10 日的业绩电话会议上,腾讯总裁刘炽平表示,“我相信腾讯拥有大量探索和开发元宇宙的技术和能力,例如在游戏、社交媒体和人工智能相关领域,我们都有丰富的经验。”

此前也有爆料称,天美工作室正在筹备跨平台3A大作,对标电影《头号玩家》中的虚拟社区“绿洲”。

2020 年腾讯内部刊物《三观》中,当时马化腾第一次提出“全真互联网”概念。

在今年 11 月 4 日的腾讯生态大会 Techo Day上,腾讯首席科学家、腾讯AI Lab和Robotics X实验室主任张正友进一步阐述:“真”就是真实世界,和“真”对应的是虚拟世界或者数字世界。

张正友指出,全真互联意味着连接一切、打通虚实。“全真”意味着虚拟世界和真实世界一样,两者密不可分。线上和线下更全面地一体化,实体和电子方式更深度地融合,从而将人、信息、物、服务、制造越来越紧密地连接到一起。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