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元宇宙

元宇宙

微软:为元宇宙提供动力!

2021-11-29元宇宙
在微软于11月2日举办的年度技术盛会Ignite 2021上,微软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宣布微软将探索元宇宙技术。他表示:随着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的融合,我们正在创建一个全新的元宇宙。

微软的沉浸式会议拉开了“在元宇宙打工”的序幕。

在微软于11月2日举办的年度技术盛会Ignite 2021上,微软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宣布微软将探索元宇宙技术。他表示:随着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的融合,我们正在创建一个全新的元宇宙。从某种意义上说,元宇宙使我们能够将计算嵌入现实世界中并将现实世界嵌入计算中,从而为任何数字空间带来真实的存在感。

为元宇宙提供动力,这是微软在该领域的定位。微软如今为元宇宙提供动力,类似于微软在20世纪90年代支持互联网和网站的发展。微软企业传播副总裁Frank X.Shaw认为,在过去的18个月中,数字技术一直处于每个行业的前沿;元宇宙将是一个持久的数字世界,与物理世界的方方面面连接在一起,包括人、地点和事物等。

微软的元宇宙理念更加关注体验。正如Frank所说:元宇宙将是一个支持跨真实世界和数字世界的共享体验。他指出,随着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元宇宙可以帮助人们在数字环境中聚会,使用虚拟头像/化身会让会议更加舒适,促进来自世界各地的创造性协作。

从体验出发,微软的元宇宙战略主要从两个角度落地,其一是面向企业用户的“Dynamics 365 Connected Spaces”,帮助管理者深入了解客户在零售商店、员工在工厂车间等空间内的移动和互动方式。其二是面向普通消费者的“Mesh for Microsoft Teams”,在微软现有的Team功能(线上会议)之上,加入一个名为Mesh的混合现实功能,允许不同位置的人们进行数字化协作,召开会议、发送信息、处理共享文档等,共享全息体验。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