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元宇宙

元宇宙

Meta:从社交媒体向元宇宙转型!

2021-11-29元宇宙
10月29日,Facebook不仅正式更名为Meta,股票代码也更换为“MVRS(Metaverse元宇宙的简称)”,充分展示了其进军元宇宙的决心。
10月29日,Facebook不仅正式更名为Meta,股票代码也更换为“MVRS(Metaverse元宇宙的简称)”,充分展示了其进军元宇宙的决心。Meta希望未来十年内让十亿用户加入元宇宙,携手产业界共同发展下一代互联网。

Facebook于10月29日正式更名为Meta。

在Meta的规划中,元宇宙未来将融合游戏、工作、社交、教育、健身等场景,VR硬件也被纳入元宇宙通用计算平台,就像如今的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被纳入移动互联网一样。Meta未来的两大业务分别是“Family of APPs(应用家族)”及“Facebook Reality Labs(现实实验室)”。特别值得注意的是,Meta未来将在现实实验室投入超过100亿美元,用于推动AR、VR内容的发展。

Meta正在积极探索游戏以外的应用场景,目前已经拓展至8个应用场景,基本涵盖了日常的生活和工作,包括居家、社交、工作、健身、游戏、教育、宠物和交易。为了从硬件上配合元宇宙的总体布局,Meta取消了Oculus品牌,将其合并到Meta品牌之下。2022年Oculus Quest 2将被更名为Meta Qquest 2。此外,为了满足健身和运动玩家的需求,Meta为Quest 2还推出了一套运动配件包。未来Meta VR眼镜或许会不强制使用Facebook账号登录。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