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怎么知道自己所有社群总人数?

2021-02-05企业微信
做社群运营的朋友一定会被老板问到的一个问题:“你现在手头负责多少个群,一共有多少人?”
做社群运营的朋友一定会被老板问到的一个问题:“你现在手头负责多少个群,一共有多少人?”


以前个人微信有的社群做法是登记在汇总表里,每日更新数据。这种原始做法效率还是比较低的,但是那有什么办法呢,微信官方并没有提供这部分的数据给到使用者。

现在转企业微信后,社群数据获取就简单很多了。下面介绍几种快速知道自己所有社群总人数的方法。

方法1:企业微信超级管理员打开企业微信工作台「客户群」,可以看到当前企业所有社群数量和社群客户数(已去重),不包括企业成员;下方工具列表,群聊数据统计中有更详细的数据,其中群成员数计算的是每个群成员总和,不去重且包括企业成员。看你需要的是哪种数据。

方法2:企业微信超级管理员登录管理后台,进入「客户联系」-「客户群」,导出群列表,下载当前企业所有群聊信息,包括群名称、人数、群主、创建时间等。求和即可知道当前社群总人数,还可自定义加工。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客服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