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怎么创建企业微信快捷回复?

2021-04-20企业微信
在客服、销售岗位的朋友每天都会面临着大量客户来咨询产品、活动信息的情况,但仔细观察我们会发现有很多相似的问题,并且回答的答案也是相似的。

在客服、销售岗位的朋友每天都会面临着大量客户来咨询产品、活动信息的情况,但仔细观察我们会发现有很多相似的问题,并且回答的答案也是相似的。而如果我们将这些问题稍作整理,提前准备好回复的话术,这样就能在客户询问时直接发送答案,回复的速度也快很多,效率极大提高。

而企业微信就具备快捷回复的功能,我们能添加好话术,就能直接展示在聊天侧边栏中,我们要使用时就可以直接点击,运营效率也能极大提高。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企业微信快捷回复功能如何使用吧!

企业微信的快捷回复分为两种:企业话术和个人话术

企业话术是管理员登录到企业微信管理后台,在聊天工具的快捷回复中添加的回复语,整个企业的员工都可以使用。

而个人话术是员工在自己添加的话术,直接在自己企业微信侧边栏的快捷回复中,点击编辑就能添加回复语,只有自己可见

当快捷回复的话术添加好后,员工在与客户聊天时,就能点击回复语,直接发送准备好的话术,减少组织语言以及打字的时间了。

企业微信授权服务商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