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扩容需要收费吗?

2021-07-30企业微信
企业微信扩容是不需要收费的!
开始使用企业微信的时候,会发现通讯录上限只有200人,完全不够用来添加客户。这时候成员可在【手机端-工作台-客户联系】页面底部有扩容提醒,点击可进行扩容。

点击申请扩容后,会推送一个扩容申请的卡片给管理员,管理员会在会话中收到这个申请,点击卡片确认扩容即可扩容成功。

不过扩容也是有条件的:

 
1、当前企业需要已验证;
2、每天使用企业微信的员工需要大于50人。

如果不满足以上任意一个条件,都会被提醒扩容失败。

那么企业微信想要扩容的话需要收费吗?

我们对企业微信进行扩容是不需要付费的。

但是企业在提交主企业主体资料验证时,需要支付300元的审核费用,并且只有在验证成功之后,才能够对企业微信进行扩容。


扩容成功以后,单个成员添加好友数量最高可达2万人。这对于大多数员工来说,完全能够满足平时添加客户的需求。

企业微信帮助每位企业主做好客户服务,而我们致力于帮助每一位企业用好企业微信。

 

如想了解关于企业微信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或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